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nico】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投稿



啊啊~~~~~~~~~~~~~~~~~~!



請讓我吶喊一下><

剛剛因為原本解決借某東西的事情用死灰復燃!!!!!!(吶喊)

整個心裡非常的雜亂!!...Orz



投稿那個我已經釋懷了w

首先自己先擅自推測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公開介紹投稿(汗),

所以因為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基本上不想給任何人帶來困擾...

總之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的投稿,下次想投稿可能要學習一些新技能w



以下是在留言板的複製貼上w



恩~首先要感謝幫助我計畫一和計畫二的兩位學弟們>W<

接著是從計劃開始一直幫忙我解決各式各樣困擾的日希

還有剪接前和完成後幫忙監測品質(XD)的iku和YU

然後另外謝謝iku幫我把日文修的發閃光w

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大概一個人也無法做什麼

---------------

接著以下是紀錄準備的過程XD



P.S.為了避嫌,所以關鍵字以消音方式處理(汗)



這個計畫是在兩個月前,也就是四月的時候有的構想...

那時候有個巧合就是投稿的對象人物剛好唱了一首很可愛的歌,

接著有一天團練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很可愛(喵喵)的組合,

那時候就有想說要送這可愛(喵喵)組合的(喵喵喵喵喵)給目標對象,



接著就開始構想內容...

其實剛開始一直覺的如果投稿(喵喵)類的投稿會很不好,

畢竟目標對象也會(喵喵),也會怕被認為是有目的接近的意圖(汗)

如果是已經在nico上活動已久的人,送這類型的投稿其實沒有什麼,

反而是很感動的禮物~

於是後來就和日希商量了一下,不過他覺得我這樣的構想很好,

但是還是很不安...就是心理非常囧...



因為自己也很想為目標對象做一點什麼,因為自己沒什麼特殊技能,

平常很多繪師們隨時都可以投稿過去,但自己畫畫非常的苦手,

所以現在自己正在做的和學習的只有(喵喵)這件事而已,

至少自己還有趨近於0的把握(汗)



接著中間因為專題的關係,沒辦法執行,不過該有的練習自己還是有在做...

因為剛開始制定的計畫一 是(喵喵)A和(喵喵)B的組合,也就是非常可愛的組合,

那時後有稍微的考慮了(喵喵)C,不過想說AB就夠了~

後來到了五月專題發表完後,雖然非常的低落 囧,那部份就不詳細說明了,

然後就趕緊執行計畫一,本來先是請學妹幫忙,但是學妹其實有點不確定,

錄音那天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這天學妹不來的話,我就....我就讓大家攻擊自己上好了,



雖然自己上的話就不用考慮很多問題,但是如果自己上的話,就會打破自己避嫌的原則,

因為我就是想避嫌嘛!!所以絕對不會以自己為主或是以展現自己為主要,

是要讓目標對象感到高興為主要的原則...



最後學妹還是沒有來,然後自己就開始默默的錄了自己上的部份...Orz

當我錄到一半的時候 ,學弟A竟然出現了,當時內心的情緒無比的澎湃,

喔喔!!學弟你來的正是時候!!!!然後就和非常仔細的說明之後...

學弟說:雖然還是聽不懂,就是要我幫你是吧!

後來學弟就稍微的練習了一下,然後就直接上了!



但是過程並沒有很順利,雖然最主要原因還是出在我,因為自己對學(喵喵)不是很拿手,

大概是從上學期末才開始接觸的,基本上大概要練的三年以上才會完美一點...

雖然自己也會(喵喵),但是也是沒有練習很久~

所以試了很多次例如(喵喵)A高音然後(喵喵)B低音一點,

或者是反過來,或者是....總之試了很多,但是一直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中間還未了轉(喵喵)苦戰了一下子,因為自己不擅長轉(喵喵)



最後練到最後其他學妹剛好下課來到這裡,剛好當時製造出很可愛感覺的那兩人都在,

請對方示範過後,果然還是因為(喵喵)的關係和心情的關係,所以(喵喵喵喵喵)才沒辦法有這樣的感覺~



後來就有點放棄計畫一轉而構思計畫二,但還是很謝謝學弟A的幫助>w<

因為時間迫在眉睫,所以那時候還滿煩惱的~

最後是決定用喵喵D和喵喵C

後來和學弟B說明之後,學弟B也願意幫助我,

說真的那時候和學弟B說明之後,其實很不確定學弟B是否會來,

但是後來打算先錄(喵喵喵喵)和(喵喵)的時候學弟竟然來了!!!

真的超感動的>w<

之後調整了很久,例如前面或是中間的感覺和後面都是當場決定的,

雖然之前有想了一下,但是因為自己很不了解(喵喵)D,所以很難想像(炸)



雖然錄起來的感覺真的挺素人的,本來想試到最好,不過因為學弟手指很痛,

那天我手指頭也因為前天練習的太過頭,整個也很痛,所以非常的可以體會學弟的心情,

大概錄到手指的極限後,就停止了...



最後是剪接~其實在計畫一錄完之後,有找日希討論了很久,

我是覺得很像大叔和羅莉的感覺w

然後他覺得當事者的感覺反而像是大叔和正太W

計畫二也是因為和日希討論的時候有一點想法和眉目的...

很感謝日希一直在撥時間出來幫我分攤問題><



後來計畫二則是因為錄音檔太雜亂,

那時候為了(喵喵)的問題,iku也一直幫我腮選,

那天小睡的時候因為自己狂聽了很多(喵喵),所以做了(喵喵)的夢>W<



最後那關鍵的(喵喵喵)也是iku找到了~

然後還有YU也幫忙廳感覺><



然後在剪接片斷的時候,還有完成的時候,還有介紹文等等~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心)



接著因為投稿太多等投稿等到精神衰落.(汗)

雖然還是沒等到,但是看到大家為了目標對象所畫的圖覺得真得很感動,

很多人也為了目標對象努力獻出自己的祝福~



所以計畫的事情忙完,接下來閉關去w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