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漫畫】[BL] 獸之嵐 /緋色れーいち


在大學研究狼的大海總算可以實現心願,去西伯利亞調查了。
然而他跟教授在調查時走散,正被狼群追逐的時候,有位身纏毛皮的野性青年救了他。
那位青年就是過去在意外中下落不明的孩子.猛。
一直孤單生活的猛十分中意大海,毫不掩飾地表現出好感,
並向大海接近,大海也沉溺在猛霸道又溫柔的吻裡-
另外還收錄未發表的番外篇哦!



這次和同學一起去了漫博,順便採購了幾本BL漫畫(咦)
其實每次去動漫畫相關的展覽的時候,我第一個殺去的出版社一定是尚禾,
不過這次因為和同學一起去,迂迴了好久終於走到了尚和的攤位...

不過去尚禾的理由也只是BL的關係(認真)
因為尚禾的BL常常都會有吐血特價(喂!)
像這次有分成兩區,一區似乎只有打折,另一區竟然是兩本100!!

各位太太們有沒有心動!!


於是本來是帶著大概花個一百塊的精神來逛的(<=這傢伙月底了)
沒想到一不小心出手太重...

不過另外一個原因應該是九葬喵窩出了新包包,因為價格很平民,於是就買了,
但是因為太可愛了,加上開口是無拉鍊的(怕自己太暴力把東西噴出來)
現在有點不敢背出門(汗)

咳咳!不小心稍微離題了...

由於自己已經有好大段時間沒有認真的看漫畫了,基本上漫畫的選購技巧幾乎都喪失,
不過還是憑著自己的本能,挑了獸系的漫畫(轉圈)

其實看到封面時有一點不安,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有時後有些作家彩圖和黑白漫畫,
這兩個呈現出來的東西會不太一樣(汗<=曾經中多次地雷的傢伙

其實這部的彩圖並沒有很糟啦...
嘛~總之看完之後對這部的評價還不錯~


從故事的走向來說,我覺得總體的發展很穩.也不會太超過...

首先猛因為被狼群養大,所以多多少少有種野性的感覺!WILD!!

從大海和猛在西伯利亞的邂逅開始,雖然猛發覺自己喜歡大海,即使是這樣劇情也沒有馬上H,反而是先公主抱釣一下讀者的胃口,另外不小心抓X,這個橋段則是設計成猛因為不經世事,所以不知道是什麼,也有種釣人胃口得感覺,有種這麼天真的孩子要變成骯髒的大人的感覺(吶喊)

中間為了增加劇情的緊張感,加入了學長去推倒了大海(大海很受歡迎)

後面才放了大海和猛的H,另外學長的作用除了增加劇情緊張感之外,
學長的忌妒心也促進了劇情的推動,

原因是猛為了大海努力適應了日本的生活,但其實他想起西伯利亞生活時總是很開心,
而大海也在猶豫要不要讓猛回去西伯利亞,不過因為學長忌妒心的使出了一些手段,
進而讓大海下定決心,一起和猛回西伯利亞生活~

到最後這兩人還有小孩(咦!?)
這我就不劇透了~

其實個人對於這本的題材.劇情發展.還有份量還滿意的,
首先題材是獸系我喜歡!劇情發展很穩釣胃口,不會過度H我喜歡!
還有就是這集是全一集,五篇主篇+翻外篇分量很足夠!我喜歡!

之前有遇到過單一集,封面很好看,書名也是用第一篇也是封面的劇情還不錯,
但就一話而已,後面全都是單篇的作品集,讓我有點失望...

總體而言很喜歡這本~
雖然寫的不太像是心得(汗


也可以參考這位大大寫的
http://goo.gl/HANR3a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