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動畫》今日からマ王 第三季 9~11

《動畫》今日からマ王 第三季 9~11

。。。。。。。。。。。。。。。。。。。。

第三季真是萌え大放送啊!(心)



雖然我小說只看到第二季的部份就沒繼續看了,當初幾乎每一集都買,原因是小說可以先捏它(炸)



不過魔王第二季播完之後,順便也因為學業的關係,就是覺得這根本是在脫戲之類的而沒有有繼續買下去。


個人覺得拖戲的感覺應該是正確的,因為最主要的劇情小說前幾本都已經寫完了。後面現在看來有點像是祕辛的那種感覺,開始寫出角色們的過去或是一些關聯。



雖然也是有出現新的角色,但最主要我還是覺得第三季的部份還是以主角群們為主,只不過比前兩部說,對於每個在前面出現過的角色的一些事情描繪的更細微。





在這三話的某一話中,是敘述孔拉德和俊達的過往事情...如果有看過前兩季的人應該知道。

這段過往和前兩季的茱麗葉那一段其時是同樣的一段,只不過是以不同角度來描寫。



這樣看真的很奇怪,因為在茱麗葉那一段,其時孔拉德已經差不多是那個樣子,很難想像現在第三季的俊達和孔拉德的過往中,孔拉德是這麼叛逆的青年。



雖然在看第三季這段時我不經的感嘆想著,原來設定最好漏洞多一點,也不要很僵固,否則在很久之後又把同樣依段用不同地方描寫時就會沒辦法連接。雖然我是有一點沒辦法連接,第三季除了把前兩季沒描寫的部份再添加進去,雖然過這麼久看之後,我有點斷層(狂汗)



孔拉德叛逆的時候也很萌(心)

而且沒想到俊達和孔拉德竟然是師生關係!!!

俊達原來也有正經的時候XD



接下來是阿尼西娜和古音達魯篇

雖然他們在前兩季表現的就感情很好(?)

第三季則是描述他們小時候的一些回憶,

這兩位小時候真的很萌>W<



可以說古音達魯的強悍其實是阿尼西娜鍛鍊出來的XD





第三季也牽扯到村田健的過去,也不能說過去,應該說錢是的記憶吧。



而且真王竟然復活了!!!三木控們請繼續關注吧(笑)



可以說第三季重點描述不在於有利而是她身邊的人,

畢竟感覺第三季整個要攤牌的感覺



真魔國的十貴族,裡面包括阿尼西娜的兄長,保魯夫拉姆的叔叔~

最後連新任的大史瑪隆王都有<=廢話!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這次第三季出現的新角色サラレギー

撒拉雷基



其實它最出似乎在遊戲中出現,接下來再OVA出現,接下來才在第三季TV版出現!

小說似乎也有這個人。。。



最重要的是!就是他在OVA出現之後又在TV版出現的矛盾~

因為OVA版他和有利整個就是和有利進展的很友好~

但是TV版卻已經不認識有利...

原因是OVA版和TV版是獨立的,但是明明是初次見見面,卻有兩種不同的方式 囧

這讓我出現斷層~雖然撒拉對有利有興趣這點還是沒有改變(笑)





小時後的阿尼西娜>w<









 




喔喔喔!目擊告白場面!(偽)









 




反逆のコンラッド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