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聲優》2008直筆聲優

《聲優》2008直筆聲優

。。。。。。。。。。。。。。。。。。。。

啊!真的超感動的說~

昨天去拿N誌的時候,偶然看見A誌的附錄,

上面寫著直筆聲優這個東西~



雖然是第一次看見這個附錄,但是有靈感覺的一定是"那個東西"!!



於是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來,不過卻犧牲了其他要買的東西,要控制預算...Orz

打開以後真的是!(心)



不過其實感覺拿到這本就感覺拿到聲優的簽名的那種感覺~

而且還是特豪華版XDD



只不過這次保志さん和石田さん

不知道是因為主役或接的作品不多,

還是因為之前寫過很多次...所以這次沒有~



一打開那ㄧ本我最先要找的就是諏訪部さん

雖然我不是他的FAN(天:你是通吃吧=3=)

因為諏訪部さん的字跡真的很漂亮

聽說諏訪部さん是學美術的...?



說到這裡,與諏訪部さん對比的小西さん,

因為寫的太藝術了,以致於我全部都看不懂...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Orz

翻譯日文的草書....囧


Photobucket





雖然這東西有些聲優幾乎是每年寫一次

不過大部分的聲優都寫的很用心~

象是男聲優只有一位寫的很豪放(?)的感覺

也不能說是不用心,可以把他說成個人特色吧(?)

就像是小西さん寫的很藝術一樣,是一種個人特色(雖然我看不懂 囧)



不過女聲優有兩位以上都有空白之類的。。。= =b

也許是太忙了~

就像三木さん一樣

啊!我說出來了(眾歐)




看了很多聲優寫的之後,

有一題問說,想演的角色是什麼的那題..

很多人都寫...壞人

幾乎是每個聲優都想嚐試的

這應該是從古至今都不變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