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動畫】魔鬼戀人Diabolik Lovers 05

目前看到第五話的感想。。。

 男主根本每個都有病啊!!!!!(毆)




 




咳,抱歉...我說的是,人人心中都有心魔,只是這部男主們的心魔特別的強大!

起初看到這部的時候,我以為又是女主角被眾溫柔男主包圍的劇情,
加上吸血鬼的設定(很美味)

但,我錯了!第一話的時候就已經揭示了女主角會被這群ドS虐待的後續,
接著每一話女主角都被不同男主角們,強行暴力吸血!

對!就是真的咬下去,而不是捨不得咬的那種...

在故事中女主角他的血雖然美味香甜,但在男主角的眼中,
他只是個低賤的人類食物,他被關在這棟豪宅裡,
而且行動受到男主角們的監視,也就是說他想逃也逃不出去。

說到這裡,我猜這樣的設定應該摧毀了很多少女的被美男子們包圍的幻想劇情,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這樣新穎的設定的,
畢竟第一次有作品是把女主角當作畜牲(咳)在演的作品,
而且男主角每個都有病,不管是心病還是精神病或者是行為異常等,
還有著黑暗的過去和行為,

例如同父異母的弟弟只是愛睡覺了一點(嗜睡症(汗)),
就被大哥說成廢物(看起來應該是很冷靜的人,但性格很火爆?!)

還有抱著泰迪熊睡眠不足的少男,患有少許的幻想症,
還有任性的中二美男子等

以往的作品不管女主角做了什麼蠢事,也會被解讀成正當行為,
被男主角們加倍的呵護著,然後男主角又帥又正直~

這樣很有個性的設定還滿吸引我的,另外OP也很好聽,ED是由恐怖的純音樂夠成,
不知道為什麼ED一直讓我想起奇幻鬼公子的OP(汗)

另外也推薦給喜歡被ドS鞭打的ドM,或者是喜歡頹廢萌、腹黑萌、吸血萌、病態萌的人XD


Mr.SADISTIC NIGHT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