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動畫】我的腦內戀礙選項01-その選択で、人生は動いた

雖然畫面很惡搞,但為什麼覺得挺有一些道理的,
就是這個很正經又很不正經的片段,突然害我很想寫心得(汗







而且這背景音樂也太溫馨了吧!!


首先在一開始先讓帥氣的男主展現帥氣之後,接著就馬上把它的形象摧毀殆盡...
這感覺就是處刑啊!!

好吧,我承認雖然我喜歡看帥氣的男主角,
但我更喜歡看帥氣的男主角被摧毀殆盡的樣子(喂!)

咳,不是啦,也就是說這樣嶄新的開場的確是個很吸引人的手法,
接著男主角也被這嶄新的設定...

也就是無時無刻都會從腦中冒出來的鬼畜選項鞭打
由於如果不選擇,男主便會有頭痛劇烈的症狀,
因此他只好折衷,選個比較符合一般紳士[變態]的選項(笑)

真是辛苦了(拍肩)

接著女配角也非常的嶄新!
話說最近似乎還滿流行無口的女主角,
無口萌XD

雖然女主是剛開始是以無口的身分出現,但他其實是個很愛演的無口(?!)
倒底是......?!!!
我也說不上來,還是得要親眼認證才會比較好XD

重點是這個無口的女配角一直陷入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他和男主竟然還是可以對話,讓我覺得很有趣!

到最後男主腦內出現了兩個選項


1。美少女從天空落下來
2。權堂大子從天空落下來


最後男主選了1...沒想到真的有少女從空中落了下來!!!
而且竟然還是M字腿降落?!!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男主自己雙重人格或者是腦內幻想太嚴重,
原來那個謎之聲真有其人XDD

順道一提這是權堂大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