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動畫】噬血狂襲 03

本日最驚悚

學長你的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想起學姐你的頭那部,這個NETA也後繼有人了 XD

話說這部也才不過播了三話而已,馬上就下了這個狠藥,
超級特效藥!

我本來的想像是,通常一般的劇情來說,出現這樣的畫面時,
男主角幫女主角檔了一刀,有幾個發展方向:

1。男主角漸漸的失去意識,正當快不行的時候(男主的一個小時跑馬燈等於現實的10秒之類的)男主角突然爆氣或失控反擊。
2。男主角被砍了一刀死掉,壞人看到男主死掉時,便抽走刀,一走了之。
3。男主角被砍一刀沒死掉,壞人見好就收趕快溜,男主撿回了一命休養中。
4。男主角被砍一刀沒死掉,壞人看見了再補一刀讓她死,但男主角突然爆氣反擊。
5。男主角被砍一刀沒死掉,壞人要再補一刀時,第三方出現救了男主角。

沒有扯到女主的關係是因為,壞人在最後並沒有對女主出手,
因此判定女主在這話沒有在條件之中。

↓男主最後的微笑 = =+














男主:這場戰鬥結束後,請和我一起回老家結婚吧!




結果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真的很佩服原作的鬼畜度(稱讚的意味)

通常第一話個畫面應該就是點到為止吧,反正就證明我有砍到男主角
才想說壞人應該會住手的時候....

竟然!!往下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男主的頭和身體分離
男主的噴的女主滿身都是,<=這也是種惡趣味吧
我似乎看到了虛淵的信者之類的(汗

雖然男主死的如此的悽慘,但是我似乎不擔心故事演不下去,
原因是因為他是男主啊!!

本節目由於男主角角領便當,下回完結篇...

這不可能啊!!

在這話的開頭似乎有提到,第四真祖(也就是男主),
是不老不死的存在。

雖然在別的作品裡,即使他們不老不死,但是頭被切下來一切都完了的設定,
但這部並沒有明確的揭示有這樣的設定,也就是說萬一有設定的話,

那麼,男主角大概回不來了="=
不然就利用它的細胞在人造一個出來...(本話有揭示設施和技術)

<=其實我有去wiki先偷喵了一下簡介,
雖然已經明確知道會進展下去,但是還是順便提一下。 

但如果沒有這樣的設定的話...

我很好奇男主的頭要怎麼接回去= =+++++

最後我真的很想去看漫畫知道之後的劇情,
但看了我想我的期待度會降低吧 囧

這話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

礙於本篇裡面已經有很多捏他的關係,男主斷頭部分就不貼圖了,
因為這是本話的精華所在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