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CWT24 乙







剛剛從戰場回來(癱軟)




話說今天買的東西都秒殺~XD

今天6點半去排隊的時候發現已經很後面了!!!

覺得排第一個的人真的很厲害~

明明才六點半的說> <



是聽說有人三四點就來排隊了~



不過今天很驚奇的是前幾天一直下雨,

今天意外沒有下大雨,雖然還是有一點毛毛雨...

幸好出門前有打消帶雨衣的念頭~

結果就在寒風中站了4個半小時XD

11點才開放入場的樣子~



不過剛開始本來是計畫買自己的,

但途中出現了有志一同的同好.所以我要買的本突然就減少一本

自己就只有去預訂雜誌那攤拿了兩張預訂單(幫同拿好一張)

還有九藏喵窩的攤子

說到那個攤位,其實本來沒有要預訂買福袋的,一個NT500元

而且限量50個

想說限量50個這麼少應該會被先買走吧~

到攤位的時候就直接指明說要新刊的繪本

然後想說福袋應該賣完了吧~結果就下意識好奇的問出口

"請問還有福袋嗎?"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說"有"

然後接著手就不知不覺的從錢包裡的掏出了1000元鈔票

當然離開攤位後才醒過來(巴)

這攤我總共花了NT850的樣子...好高!!



接著因為喵四郎的新刊分給了另外一位同好去買

所以自己基本上就沒有要買的東西



然後就跑去學妹那~因為學妹當時在排護玄的攤位,

隊伍非常的驚人!整個通道很恐怖~

然後就幫學妹分擔去御我的攤位買了女武總共5份

瞬間袋子變得非常的重

不過很驚訝御我女武的攤位很好買?!



接著學妹排完護玄又去排水泉(只剩這攤),水泉的隊伍也非常的驚人,

從一樓排到下室,然後地下室又繞了好幾圈,樓梯上上下下,也是非常的驚人~



接著我就自己去寫預購單了~

然後預購單讓我煩惱了

沒想到那個調查的欄位!!!!!

還有寫給會長的話的欄位意料之外的大...

我該微笑嗎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右邊是場刊,爛的差不多了XD

有一本沒攤位,純粹是當天去拿預定的XD



喵窩的福袋

Photobucket



另外還有海報~但是打開很麻煩就沒拍了XD



然後今天是CWT和FF一起



話說我發現我有很明顯的動物中毒頃向

喵四郎的新刊

九藏喵窩的福袋+繪本

狐理さん的最後一次出本紀念本



今天買完才發現這事情XD

看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去挑名字之類的W



繼續補XD

然後今天是FF和CWT一起

很像是這幾年都撞在一起

整個場館一樓和三樓都被占領了XD

而且排隊整個超壯觀就了



新館1樓和舊館是CWT的場地

FF則是新館三樓



然後外面又有分FF和CWT的售票處

光是CWT售票處排隊就整個很驚人~

然後外圈整個就是被排隊的無限迴圈包圍



一半是FF一半是CWT

直接圍起人牆這樣w

整個場地四周都被圍起來XD

然後熱門攤位排隊也很驚人就是了~



排一半時突然有SNG車進來...Orz

三台的樣子 囧

然後攝影機就在周圍繞來繞去囧

自己整個就是要很低調就是了...



SNG的工作人員還問我們說

這活動是什麼之類的

因為我們就剛好排在SNG車前面XD

不過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解釋

總之就是大概這樣的解釋(巴)



因為我們先去排新館的攤位

沒想到兩點多的時候,人還是一樣多

而且攤位也很擠

然後兩點多時的時候進場還要管制

據說場刊已經賣光了~



後來我們就去了舊館...

下午的時候舊館也在管制~

整個就是先在一個大空地繞了兩三圈然後在繞半的草皮區才進場

人多到下午都還要管制



重點是CWT很像是四點結束的樣子

然後我們大概是三點半出舊館

看到外面還有一圈一圈的隊伍等著排進場

整個就是很驚訝<=土包子一個w



另外排隊伍中會看到很多coser

總之就是coser無處不有XD



新館後門出來那邊整個超恐怖~

一望無記際的coser和拍照的人還有路人甲~



還看到外國人的攝影師XD

不過coser的裝扮細心程度

看的讓我很心動XDDD



不過因為沒有放真人照的習慣

所以就沒拍了~



在新館的時候有和一群日本人的男生擦肩而過

那時候正忙著擠出會場~

剛好聽到他們的驚嘆詞~不過這在日本的場次應該算不暸什麼?!

日文好標準啊!(廢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