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動畫》銀魂-溫泉篇134

《動畫》銀魂-溫泉篇134

。。。。。。。。。。。。。。。。。

話說,銀魂動畫版似乎要邁向完結之路,

所以...朝向非本篇劇情邁進~



下一話還是一樣~



雖然銀魂搞笑歸搞笑,認真起來可是會嚇死人的~



這話溫泉篇,整個很明顯的就是拿之前上映熱門的重金搖滾雙面人來惡搞~



什麼!被幽靈附身會吾輩化(!?)



果然使用幽靈題材要慎重啊!

不小心就會吾輩化(誤)



而且到後面幽靈已經替身化了= =



雖然大部分真的很搞笑,又可以看到帥帥的銀さん,

拜託出個銀さん前傳吧,收視率一定會狂飆的(笑)



不過,最感人的地方就是134話老板娘自白的地方,尤其是他的替身員工回來的時候,還有他和她丈夫情誼的那幾幕~真的隱隱的觸動人心!



裡面有一首銀さん唱的"千の風になって"

雖然歌詞很傷心,歌也很令人感傷,

銀さん唱的非常的傷心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



聽起來如此的搞笑啊!!(吶喊)

《動畫》銀魂-溫泉篇134

。。。。。。。。。。。。。。。。。

話說,銀魂動畫版似乎要邁向完結之路,

所以...朝向非本篇劇情邁進~



下一話還是一樣~



雖然銀魂搞笑歸搞笑,認真起來可是會嚇死人的~



這話溫泉篇,整個很明顯的就是拿之前上映熱門的重金搖滾雙面人來惡搞~



什麼!被幽靈附身會吾輩化(!?)



果然使用幽靈題材要慎重啊!

不小心就會吾輩化(誤)



而且到後面幽靈已經替身化了= =



雖然大部分真的很搞笑,又可以看到帥帥的銀さん,

拜託出個銀さん前傳吧,收視率一定會狂飆的(笑)



不過,最感人的地方就是134話老板娘自白的地方,尤其是他的替身員工回來的時候,還有他和她丈夫情誼的那幾幕~真的隱隱的觸動人心!



裡面有一首銀さん唱的"千の風になって"

雖然歌詞很傷心,歌也很令人感傷,

銀さん唱的非常的傷心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



聽起來如此的搞笑啊!!(吶喊)



於是我把這首歌原版找了出來~





《千の風になって*化為千風》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眠つ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つて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つ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には光になつて (火田)にふりそそぐ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はダいヤのように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朝は鳥になつて あなたを目(音同決)めさせる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は星になつて あなたを見守る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死んで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つて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つ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つて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つ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つ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這首歌的歌詞是翻譯自美國一位詩人的詩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



而歌名是取自詩中的第三句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銀魂版= =

都唱了忘我了...

134





133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