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nico】CD好多。。。



。。。。Orz

話說,今年nico出好多CD...Orz

重點是之前不出CD的歌手全都在今年出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阿!!

因此之前買了微笑*2就快見底了

然後昨天才付了買流星P那張專輯的摳摳

接著又有五張想買

幸好可以分期付款....Orz

現在很痛恨自己是聲音控...因為覺得以後自己說不定會後悔

然後暑假剛開始可能會先去找part time工作

被當掉的科目們就等開學再說吧~(喂!)



是說我會認真的面對學業...不過先把我的內分泌失調治好才醒

雖然代價是記憶掰掰,不過算了...



然後今天去搬樂器和學弟聊了很多

但是感覺不是很好~總之越聊越討厭自己就是了

然後我的兩百元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

讓我今天心情很低落,在煩惱沒錢的時候珍貴的兩百元還莫名奇妙消失...



另外就是某歌手生日時要投稿的東西

雖然快五月中了...但是突然不想投稿了

之前心靈受傷太嚴重,現在很不信任自己...Orz

覺得萬一自己這麼隨便的製品投稿出去反而會給歌手帶來困擾感覺

所以我現在正在迷惘中...



另外覺得有時候自己怪怪的

難道是另外一個人格要誕生了!! w

我應該灑花慶祝一下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