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雜談]日本語を喋る

有時候開太多分部反而不知道要寫哪些話了(汗

雖然剛開始開分部的確是區分人格特質(咦?

也有為了要分開性質寫,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區分人格= =b




 最近加入了有關於可以練習日文會話和打字的社群,

其實自己真的很高興能夠和大家用日文聊天,

因為長久以來都沒有可以說日文的對象,

只有打工的時候拚命搭訕日本人(啥

不過因為太緊張,造成連日文都忘記怎麼說了=_=

最後連台語都出來了,請參考我的羞恥紀錄(哪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是保持沉默(喂!

有時候雖然想說話,但是自己想說的話不會那句日文˙,

結果就不敢說,

或者是怕開頭之後問的問題會越來越艱深,

因為太複雜的句子或是有些單字自己現在還是聽不太懂(汗

之前就有好幾位問了我很多問題,雖然似乎是聊起來了,

但是有些問題我真的聽不太懂...

覺得每次都這樣對他們很失禮(汗



每次遇到這樣的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Orz



感覺比之前又更敢說日文了(笑



雖然最近要開始忙了,不過我想我到暑假應該會更忙吧,

大概之後會沒什麼時間去(泣

因為暑假行程表似乎可以塞的很滿...

不...應該說一堆行程不能pass掉 囧

所以想說最近盡量去好了,因為以後可能會飄移這樣="=

雖然想要更多可以說日語的練習時間啦...



其實自己的喉嚨體質似乎是說太多話會爛掉的體質...

也許是以前沒特別練喉嚨才會這樣...

雖然很喜歡和人搭擅聊天,但是又不能說很多話,

每次說話都會超過那個界線,接著聲音就會開始變形~



所以live時如果需要尖叫真的很不適合我,

因為喉嚨會很不舒服....



結果做的打工都是需要破喉嚨的工作,尤其是第二份,

幾乎打幾天工就破喉嚨幾天="=

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引進無線對講機給服務生,

有時候要一樓叫回二樓真的很不喜歡,

這樣感覺氣氛有點不太適合(啥?



恩~其實今天考完試心情有點不太好,

結果我還是去了...本來想說今天pass掉好了,

開了通訊軟體聊完兼差的交代事項,就看見還滿多人的耶!!

也許是因為我來的都比較晚,通常人數都不會很多...

點進去之後發現大家都在第一層!(汗 <=逃不掉的傢伙



然後因為我還沒吃晚飯想說,聽他們聊練聽力,然後我慢慢吃晚飯好了(茶,

結果很像有一次被叫到名字(驚!),不過那時候飯盒還在手上,很像連mic都還沒接...?

有點忘了~不過因為桌子有點小找地方放飯盒花了一點時間,然後才回覆,

結果大家以為我無視他們了....Orz

我不是故意要無視><

總之今天小小的傷心了一下,也許是本來心情就很哀傷,

所以這種感覺特別的強烈吧...?



對了,介紹一下我mic的構造好了,自從不小心把超靈敏小mic毀掉之後,

拜託我弟焊接電路,他完全都接到電路板,只是把線黏在電路板上,

其實本來要自己悍的,不過自家的錫和銲槍因為搬家所以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不過也不怪他啦,因為小mic實在太小了,悍的人需要技術才行....



結果新耳機的mic收音爛掉(真的

所以只好用就耳機的mic,但是舊耳機只有mic的功能是好的= =

也就說自己通常是戴著耳機或聽音響,說話則是用另外一隻耳機的mic,

其實有點不方便,不能變吃東西邊預備講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