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動畫】創聖的大天使EVOL 其一


注意,裡面可能有強烈的捏他(雖然首頁圖已經捏了= =)
請小心食用!


我已經抱著強烈的捏他心態來寫這篇感想文,
這篇大概會是近年來最認真的一篇(汗)

話說昨天剛好期末考最後一科考完了,懷著興奮的心情來食完最後一話,
雖然在這之前,島民似乎不太期待最後的結局,
因為把前作設定變成這樣,又只剩下一話的機會可以挽回,
可以挽回的部份似乎不太大吧...

總之我看完之後的臉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其實這部作品剛播的時候,我真的還滿期待的~
畢竟在我心中也算是神作之一,
像是那讓人琅琅上口的"阿姨洗鐵路"的OP,
到了這部的時候,音樂和唱OP的歌手還是和第一部一樣呢~

到了第二部的OP和ED一樣很振奮人心,很讓人喜歡呢~





不過這部作品有人說到20話之後就開始崩壞了,不過也是見仁見智啦~


接著我就要開始捏了XD

有關於這部作品的設定,其實剛開始應該有很多人都認為是承接上一部的設定,
在第一話的時候,裡面的電影場景演出了阿波羅尼亞斯與賽利安的分離的情結。

第一部作品是神話的一萬兩千年後,
而這部作品是承接上一部作品也就是神話的兩萬四千年之後,
這些神話人物又轉生了~

而上一部做品的OVA做了一個結局是那時候地球出現了危機,
頭翅與阿波羅和席魯斯一起搭乘了神話型,將分裂的地球核心連結在一起,
然後他們也這樣被埋入了地球核心。

這部作品則是承接了這樣的劇情...

被埋入核心的頭翅,原本以為終於可以和心愛的未婚夫融合在一起,
結果當合體的一瞬間,他發現他以為是阿波羅尼亞斯的阿波羅,
並不是尼亞斯,而是尼亞斯的狗!


瞬間頭翅的就崩壞了...

(25)

也對啦,被騙去和自己和愛人的狗結合<=人獸交的意味
誰知道真相都會崩潰,尤其是像頭翅這樣癡情的可人兒~
(我可憐的頭翅><)


(23)

而頭翅其實並沒有轉生,未影其實是頭翅的負面思念體,
所以未影本身並沒有實體。

話說回來,其實這部作品大概從第23話開始讓人扶額的,
23話的解說整個顛覆了以前的世界觀~


第一個震驚的消息大概就是原來前做倡導的神話,
主角阿波羅竟然不是阿波羅而是阿波羅尼亞斯的狗!
















(23)
他因為仰慕賽利安而轉生來和他在續前緣,
只可惜願望還沒修成正果他就去領便當了~

不過這個顛覆,讓許多堅信這美麗神話的FAN們,
整個崩潰了,可以去拍狗狗與我之類的~

到了這部阿波羅尼亞斯的狗赤犬,又再次轉生成主角(汗)
不過因為未影先回到這世上了,所以他變把主角分成兩半,
分別是阿瑪塔和神樂,不過神樂真就像一隻狗= =b

(01-02)

(23)
不過整體而言觀眾似乎比較喜歡神樂,也許覺得阿瑪塔的個性太弱了,
很容易被路人化吧....

不過我想監督會想把阿波羅改設定成狗,也許是對阿波羅的第一印象,
他就是一隻狗,說他是殺戮天使兼深情美男子有點說不過去吧,
只是在這裡還原真相而已(汗)

第二個震驚的是有人會問那真正的阿波羅尼亞斯到底到哪了?!
這部的設定是阿波羅尼亞斯其實是不動司令!!!

如果在前作和我說阿波羅尼是不動司令這個大叔的話,
肯定就是換我崩潰了!








但是這部的不動司令很明顯的就是動過美容手術,
雖然很扯,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26)

不過也很快速的毀了這作品的神話設定,
首先是阿波羅尼亞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未婚妻和愛人,
爭奪他的寵物狗。
很不想承認,但是會覺得他有這方面奇怪的癖好 囧

但是關於這一說其實有人給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好的解釋,
由於賽利安比他早轉事,尼亞斯當時並未轉世,
她不想干涉今世的賽利安的感情,於是就任由他發展這樣。


不過這部其實有很多矛盾點是和上一部有衝突的,
本來在這樣的設定完整揭露後,應該有很多人希望至少在結局,
可以給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吧,
但看來是沒有的= =

首先是其實在上一部不動司令真的就是個正常人,
我其實有點忘記了(汗)
他很像是某個災難的倖存者之類的="=
總之說他是阿波羅尼亞斯其實也說不通~

接著看過上一部的人就知道,頭翅根本就是個機器人宅(喂!)
雖然想說鋼彈宅啦,不過和鋼彈一點關係也沒有...=_=

有被他騙過人就知道,剛開始以為頭翅要找的就是阿波羅尼亞斯,
但是到最後頭翅愛的是有著太陽之翼神話型機體
幾乎都會聽到他唸著太陽の翼~

所以他會為了和區區小狗兒合體而變黑,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他已經坐上他最愛的太陽之翼,
其他人只是贈品而已,不管阿波羅是不是阿波羅尼亞斯他也只是個贈品(啥)

不過有人是建議請把這部做當成上一部的平行作品就好,
而不是所謂的第二部,這樣也不會這麼的難受吧...?

雖然該崩潰過的都崩潰了,為了美好的明天,還是請這樣想吧!

我也是調適成這樣的心情看下去的,因為我還是很期待這部啊!<=這個ドM!

但是結局真的是讓人崩潰了
首先是不知道神樂是撞到頭還是吃錯藥,整個變成了正常人(啥鬼)



(26)
神樂:小姐,要不要跟我喝杯咖啡阿~(男公關樣)

(26)
最神奇的還是這一對敗者聯盟,感覺很有發展空間啊!
但,結局了!


想說文章會太長,所以分到下一篇,
另外排版問題我解決不了,格式會亂跑= =

參考網站:
巴哈25話捏他 http://goo.gl/K5sBi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