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動畫_日劇】2012夏番注目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紀錄一下這個夏番潮關注的番組~XD

基本上動畫的新番大概我會關注8成左右,
剩下的兩成會因為劇情風格簡介的關係,在還沒有看之前就會把他篩選掉了(汗)
原因是大概有99%的機率會棄番,所以一開始篩選掉也比較輕鬆。

然後日劇的話不會全追,因為沒有很多時間(汗
有八成左右會因為劇情的關係被篩掉,只要是純愛劇、沒有創新的刑事片這些都會篩掉,
因為太多自己不太喜歡這類的片。

接著就來介紹我關注的番組了




*超譯百人一首 歌之戀*


其實會關注這個番組的最初的原因是因為在上一季看了《花牌情緣》,
《花牌情緣》把看似溫雅的花牌,描述的很精采,燃起心中的熱血,
畢竟一般人想到花牌就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就有如象棋五子棋一般,
不懂其中奧妙的人,就會不知道樂趣在哪裡~

其實我覺得這部出來的時間真的剛剛好,因為剛好在《花牌》播畢沒多久,
畢竟這部的題材是比較讓年輕人沒辦法馬上入味的東西,
如果這部比花牌先出的話,大概會沒什麼人關注,應該是說雖然會關注,
但是關注的人數會比在花牌後面播相對來的少。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這部也用很輕鬆年輕的方式詮釋古籍,
不會讓人感到壓力感,尤其是果然要有美男子、傲嬌之類好啊!(啥)


*夏雪密會*


話說這部大概看到簡介之後就會很想追,劇情大概是說男主角喜歡上了女主角,
但已經女主角結了婚,不過他的丈夫很快就因為生病去世了,
雖然丈夫去世了,卻化成幽靈陪在女主角的身邊,但男主角想追女主角,
於是就變成男主角和幽靈纏鬥的故事(啥)

呃...話說這部雖然題材聽起來還滿靈異的(汗
實際上卻是一個溫馨小品啊!

尤其是潤潤掩飾的幽靈也傲嬌的很可愛呢(噴血)
是說潤潤之前有一段時間都是主役一些像是魯魯修那類的角色,
在魯魯修之前則是配一些可愛癡呆的角色比較多,
所以好久沒有聽到潤潤中性迷人可愛的聲音了~
推薦天兵熊貓(拇指)
可愛到噴鼻血!= =+


*王者天下*

呵,又是一部潤潤主役的作品,是說這篇的介紹完全是隨機排序的,
沒想到連兩部潤潤主役的作品。

其實這部算是春季尾的番組了,不過沒有什麼人氣呢(汗)
在目前的番組裡,這部真的人氣超冷的,
不過自己看番組不太會去挑冷番還是熱番,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雖然這部動畫是冷番,不過聽說漫畫的部份可是很有名的,
我想這部會是冷番的原因絕是敗在第一話那個讓人物變形的3D...

據說這部本來是想要用2D+3D呈現,所以第一話用了很多3D的畫面,
大概是想要讓人大吃一驚之類的(?!),畢竟漫畫的部份挺有名的。

但不用還好,用了之後整個就超崩潰,首先是人物整個就是看起來很怪,
因為變形了XD
接著就是動作僵硬很不流暢,第一話就崩壞叫人怎麼追下去啊!
不過還好的是,劇情並沒有隨著畫面崩壞,這也是我繼續關注的原因,
但神奇的是,大概到了三、四話左有吧,3D逐漸變成2.5D到後面幾乎都是用2D呈現,
然後作畫就變的很正常= =+
可以看出"政"原本有多帥XD


*弒神者*

雖然這部的呼聲挺高的,但次是看完之後覺得還好(汗)
不過還是有追下去的價值~
說到這裡讓我想起,這季的番組,很多部的男主角都強到爆掉,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竟然同步率這麼高~

這部是改編自輕小說,當初在網路上播放時,
人物變形等等之類的網路上很多人覺得很生氣,
不過這部在那時呼聲是挺高的。

另外裡面還有附贈男女主角多次拉嘰的話面,
還有特寫XD



*刀劍神域*

要推的話我果然還是主推這部!
這部的男主角也強到爆掉,但是故事的架構劇情等等非常的引人注目,
其實這部的感覺有點像是《加速世界》更老的話就是《電腦線圈》了XD
雖然概念很相似但《加速》和這部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啦。
只是有空氣鍵盤之類的,感覺描繪出未來科技趨勢的可能性~

這部在播送之前,就有人自主翻譯PV,果然這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

雖然和《弒神》同樣都是輕小說改編,不過兩部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部。

只不過這部的進行方式雖然是連貫的,但是每畫都是以一章節的方式來前進,
這話的事情會在這話解決,下一話則又是一個新的相遇~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這部也是男主角強到爆掉...呃...應該是說男主角的"潛力H魂"強到爆掉,
其實這部本來要變成棄番之一(汗)
因為前陣子宅傾向的番組實在太多了,所以篩掉很多宅題材的作品,
這部的標題感覺就很像宅傾向的感覺,所以就不知不覺得...

不過幸好女主角還滿萌的,加上調皮(?!)的妹妹,
讓我有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這部也是男主角強到爆掉,而且非常的萬能,
首先只是用氣功就可以打天下,
接著因為太萬能了,不管什麼情況都非常的淡定處理,
而男主角也對自己非常的有自信,
這男主角大概是我看過的作品中,算是屬一屬二強大的~

例如可以淡定的走到女子更衣室,淡定的幫魔王女兒喬奶,
又淡定的不顧別人的眼光,啪拉啪啦有自信的說起以前在異界幫忙喬奶的事蹟~
這樣的男主角怎麼可以不看呢XD



*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

其實這部剛開始我是放在最後才看,
因為看名稱想說會不會是校園劇之類的(汗)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這部有追的價值= =+
有可能是自己也很喜歡這類型的動畫,
另外男主角是小野大輔配的(灑花)


*************************
日劇注目
*************************

*RICH MAN, POOR WOMAN*














呃...其實我ㄧ開始這部是放在最後才看,應該是說我本來就沒有喜歡小栗旬(汗,
也不是說討厭他啦。。。
但看完之後我覺得他真很厲害,演的很棒,不愧是~
而且這部的劇情也非常的吸引人,有別於目前]或以前播的任何一個番組,
非常推薦這部(拇指)



*走馬燈株式會社*

























據說這部是由漫畫改編的,整個劇情的氛圍就很神秘恐怖的感覺,
看到目前為止都還滿喜歡的~



最後雖然日劇部份我還有在其他的,但其他的雖然也還不錯,
但是還不到我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感覺,
挑選的這兩部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