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動畫】哥哥有愛 第2話

話說,十月的番朝又來了~

不過今季大概有三部以上的動畫題材我都還滿喜歡的~
覺得有比上一季喜歡的多....

其實呢自己是不太看這類型的動畫,像是之前俺妹就沒有很認真的看(汗)

不過這部作品比起以往來說,覺得更吸引我了,
首先雖然他是兄控的題材...(醒醒吧,你根本就沒有妹妹! by 糟糕島)

而且妹妹還是嚴重的兄控,雖然是兄控沒錯,不過因為加入了其他角色去攪拌,
所以不會讓人有種沉重感,反而節奏還滿輕快的~




而第二話的開頭就是妹妹秋子在看禁斷戀愛的小說的腦內播放~
為了區別,整個畫風也不一樣~
只是劇情還滿狗血的XD

另外哥哥竟然是那本禁斷小說的代筆?!!!!

不過我覺得其中可能也是為了劇情輕快的原因,
所以偶爾哥哥也會配合妹妹說出一些禁斷(?!)的台詞後,
然後再來個大轉折,例如說"秋子我也喜歡你,不過是當成妹妹般的喜歡"之類的~

因為如果哥哥一直逃避的話,大概會讓整體的劇情變得相當的沉重吧~




最後我會和類似題材沒有共鳴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有兄長,
但是完全不會有類似的想法,
不過還是二次元比較好呢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