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慶生》為朋友慶生3月10日之夜市雜談

《慶生》為朋友慶生3月10日之夜市雜談

.................

其實是以前的國中同學,不過我們都會定期見面~

例如生日或是特別節日的時候...



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慶生,而是有關去的地方-夜市~(狂汗)



感覺特別有感想~



這次去的地方是士林夜市,雖然做捷運就可以到了,但是今天應該是我第二次去...去的感想就是...人好多!!!!



不喜歡人多的人最好是白天去比較好...晚上幾乎呈現爆滿的狀態...



今天看到有很多外國的觀光團,西洋人是成點狀分布,日本人則是團狀分布....

我唯一聽的懂得日文,就是某一團的導遊喊著:こちらですよ



現在來說重點



個人覺得唯一王道的夜市不是向士林夜市那樣已經固定的夜市,

而是移動式的夜市!

以前在南部時晚上也會去夜市,而我住的那個地方夜市是移動的~

所以每次都要記星期幾是在哪邊~



但是這還滿有趣的~因為移動夜市是沒有固定的地方,所以收攤之後整個地方都會淨空打掃乾淨,所以每次去的時候地上都是很整潔的~



而且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吃,尤其最推薦的就是木瓜牛奶~

我目前喝過的木瓜牛奶中還沒有比那裡好喝~

他似乎是有兩三家的樣子,不過三家都很好喝~



我比較希望外國觀光客能夠去那裡參觀~

我不是在說士林夜市不好~

只是他已經是固定了,大多固定的夜市都是早上是菜市場,晚上就變成夜市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