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電影》死亡筆記本

《電影》死亡筆記本

.................

昨天終於把死亡筆記本電影看完了!!

感想很深刻就是了...



不過說真的DN的漫畫剛出時,我就以經趕快去借來看了~

但是那時候只看了第一集就沒看下去了= =

之前一直要找來看,但是最後還是放棄沒看了= =

所以說我看過目前TV的進度而已~~



接下來有捏!請迴避!!







我看完電影的感想是....



這是什麼道理阿!!!主角竟然死了!!!!



話說,有依據話說主角死了,就不用演了,果然主角死了結篇了!



但我弟說漫畫月似乎沒有去領便當...

感覺電影是因為要放給很多人看,所以他的結局當然就是邪不勝正(雖然他是主角),而且最後還很悽慘~

月竟然發瘋了!!!(NO~~~~!!)



我認為月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廢話)

他聊嘹自己也嘹解別人,所以他會很冷靜的去應付任何事,

就算在危急,他也會三思熟慮,而且很謹慎~

但是電影竟然在最後月失去了冷靜~



雖然很有可能但是直這樣的機率很低吧~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對影版的評價不太好...

總之最後是完全變樣了...



雖然電影不能像TV一樣做很長,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讓主角失手讓他去領便當吧~這樣太奇怪了!完全變成不同人格一樣= =



不過除此之外演員方面真的還滿不錯的,還有動畫的死神作的很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