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DRAMA》兄弟限定







《DRAMA》兄弟限定

................


 





CAST:

園岡総一郎:平川大輔

白川要:緑川光

白川雅東:小西克幸

尾木监督:三木眞一郎

葛木律师:花田光

後藤制片:楠大典

------------------------

啊!我腐了...Orz

雖然有H的部分只有加起來長度不到兩分鍾~

不過這對心臟不好= =

怎麼講,會覺得綠川桑配的好誘人阿= =+

不虧受的常客(眾歐)

---------------------

昨天突然發現這個腐物,雖然之前看過他的漫畫了~

不過出的好慢阿~~~

而且聲優陣容也很豪華~

真是迷人阿> <



DRAMA的內容是照著漫畫走的~

頭一次邊看漫畫邊聽DRAMA

很有臨場感的感覺~

比較好的是,DRAMA對漫畫來講有捏他二三話的樣子= =+

我已經知道漫畫後面的劇情了(笑)

--

之前曾經有過邊看小說邊聽DRAMA的經驗

彩雲國物語~

不過劇情有時候跳很快,有時候劇情是小說沒有的...

總而言之邊聽邊看小說還滿辛苦的= =



不過兄弟限定就不一樣,基本上真的是照著漫畫的分鏡和劇情走

很像在看有聲書的感覺~



--

目前我聽的DRAMA裡面,我以為暗之末裔已經算我的極限了(20秒內的H

)而且算是保守派的,裡面麻斗是受三木桑配的~



不過這次綠川桑開放的叫出來,對我的心臟真不好阿~~

我對綠川桑的聲音映像,一直留在靜蘭的身上...好難轉阿~~> <

想像靜蘭被攻(汗)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看耽美類的 囧

除了動畫以外我是第一次接觸到DRAMA的H

--

話說到11軌的時候,有個老頭子想要強攻我可愛的要 ><

「このLちち!!」<=猛丟飛彈失控中= =

最後幸好被總一朗救了(膜拜)



希望漫畫趕快出第二集DRAMA也趕快出新的吧~

我會努力克服H障礙的(天:你不用克服也沒關係= =b)


 


對了!忘了說,圖裡左邊那個是大哥雅東屬攻係

中間是最小的總一朗,主角中唯一的正常向(?!),

右邊是可愛的要是二哥屬受係

不過他有一度變成攻= =+

把總一朗推倒時,除此之外他都是受(汗)

因為要有受受病(天:不要亂講!)

呵呵呵~~


-----------------------------------------------------------------------------



至於翻譯本人怕有版權問題~

所以低調發布~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轉載至VERY CD的討論區~

很口語話+私心的翻譯~

只有大概的劇情而已


剩下的請自己聽DRAMA領會吧= =+



http://four.fsphost.com/nekori/blog/brbr/index.html



















兄弟限定!



原作:如月弘鷹



CAST:

園岡総一郎:平川大輔

白川要:緑川光

白川雅東:小西克幸

尾木:三木眞一郎

葛木:花田光

後藤:楠大典



官方簡介:

總一郎收到離散已久的父親死訊,回到闊別八年的老家,

這才發現自己還有兩位長兄,只得依遺言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是有一天,他竟撞見大哥和二哥的情愛場面!

之後居然還分別被他們誘惑跟推倒!?

而在幾經摩擦下萌生的感情,是僅限兄弟情誼,還是……?

-----------------

原來已經出DRAMA了...(就算載了也聽不懂=_=)

好吧警然聽不懂就來說漫畫



之前去書展買了兄弟限定的第一集漫畫

不知道第二集出來了沒(等好久的說了)



話風還滿不錯的,主人翁是一個很正常"健康"的青少年

完全沒有BL的傾向



而是那兩個哥哥有BL傾向...大哥是攻二哥是受

正常人生活在這種家庭應該會受不了(汗)

幸好主人翁沒發現~不過,很不幸的最後被主人翁發現...

然後...就有一點忘了



不過,我想...最後BL部分還是他那兩位哥哥

也有可能第二集的時候主人翁也被BL漩渦裡= =b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