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囧》磨損率-鞋子

《囧》磨損率-鞋子

.............

話說,上次我確實已經寫過相同的文章了,

雖然努力預防,但是最糟糕的情況還是發生了!



雖然沒有像上次那樣子是一個大洞,但是這次已經出現了許多下破洞,仔細看鞋底有一些部分已經露出了內墊....好囧阿!!



其實我一直想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有這樣子的情況,還是我是特例!?(泣)



所以,每次下雨天我都已經做好整雙鞋會濕掉的心理準備了...Orz



突然覺得,買鞋還是買名牌比較好(汗)

雖然目前還沒有買過名牌的鞋子,不過我想試試看用用名牌的鞋子~

如果還是破一個洞,那就代表那是盜版的!!(喂!)



不過有牌子的鞋子應該會比較"耐磨"吧~



不知道何時才會買新的鞋子(遠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