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爆肝》我的悠閒生活!!...Orz

《爆肝》我的悠閒生活!!...Orz

................

最近真的學校的事情很多,假日也排滿滿的= =

全部都是學校的事情~



現在覺得當學生真的很辛苦!尤其是要升學的時候...Orz

在以前都還沒有過這麼深刻的感想~



最近看動畫也只能努力找出時間看了...

至於分享就有空就會分享吧(汗)

--

話說,最近要畢業旅行,然後要四個人一房~

本來是有一位同學已經幫我安排好的...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些問題,然後我就配排除出去= =



結果原本想和我一組的那位同學,也似乎和我一起被排除出去~

雖然那位安排的同學有和我說不好意思,我也覺得沒關係...



因為班上有一位似乎和有些人關係不好的同學~

然後本來邀我加入他們那組的同學有兩個人是對那位同學比較反感的...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汗)



因為我本來就分好組,然後他們那組缺人要我加入~

所以就和安排的同學討論...



後來結果和我一起被排除出來的同學和我一樣對那位同學也一樣不喜歡...不過呢...變成我和要和我一組的同學和那位同學一組= =



其實我覺得畢竟同班也要兩年了,我希望班上的感情都可以很好~

雖然我很不喜歡那位同學,其實有一點害怕和她一組,不過我希望也許這是一個機會吧,希望那份不喜歡的情感可以消失吧(遠目)

天:喂!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她對我造成的壞印象太多了...

其實有很多次想要突破這個窘境吧,一直在心裡說如果不解決以後會造成更大的洞之類的...但是每當當場面對時我還是忍不住會不想要接近她....真的很矛盾= =

突然覺得心地太善良也不太好的說(汗)

天:少臭美了(踢)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