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超時空要塞》系列迎接25週年 電視系列最新作製作中

《超時空要塞》系列迎接25週年 電視系列最新作製作中





 情報來源:MY-CARTOON情報台





至今仍是許多動畫迷心目中的經典名作《超時空要塞》系列,從1982年最初播映的作品,

到了今年10月就要迎接放送25週年,同時發表系列最新作《超時空要塞F(暫定)》也準備投入製作。



今年10月將迎接《超時空要塞》動畫系列播出25週年,因此從年初開始就有一連串的相關活動在日本展開。

提到《超時空要塞》,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機器人的對戰外,就屬故事中歌聲優美的女主角,

為此正在進行製作中的最新作也舉辦了女主角歌姬的歌唱配音試選會。

之後陸續有25週年特別展、LIVE演唱會及商品展等活動。



最新作《超時空要塞F(暫定)》也在上月公佈製作團隊及聲優的部份名單,

河森正治擔任本作的總監督及故事構成,菊地康仁擔任監督,吉野弘幸負責系列構成等等,

而從五千人的試選會中脫穎而出的中島愛,將為新作中的女主角獻聲。

25年後再度展開的《超時空要塞》電視系列,再度引起眾人討論的話題,

有關作品動向可上《超時空要塞》官方網站查詢。





詳細請至↓



《超時空要塞》官方網站

http://www.macross.co.jp/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