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特殊中的特殊》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6

《特殊中的特殊》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6

。。。。。。。。。。。。。。。。。。。。

看到現在,已經覺得絕望本身就是一部很特殊的動畫= =

所以特殊部份有就是特殊中的特殊~

不過看到第七話的時候全部都是特殊部份,已經不知道要拿哪個片段來當特特殊部份了...Orz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銀魂很惡搞,不過現在我又有了新體悟!!!!!



絕望比銀魂還惡搞阿!!!(吶喊)

例如探討的題目看起來很平凡,不過聽完卻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ーー;)



不只是惡搞還有加上腐阿!!!!

雖然不是很平凡出現,不過光是出現就很...

原因是因為裡面有一個腐女的角色...



恩~那回到第六話

這東西真是....



好啊!!!!!



不過聽到最後我已經混亂了

聲優大人們辛苦了><



雖然我覺得互換角色來配還滿有趣的XD



前面完全是超混亂的更變CV,突然有一幕木村カエレ的裙子被吹起來,CV是杉田さん,我笑了(笑)



最後是以神谷さんCV女同學A和女同學B結尾...

我又笑了(笑)



不過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戀聲控們(痴)

可以看到不同的一面



像是第七話的CAST有子安さん出現的樣子

不過我一點也不知道在哪出現啊!!!!!

而且還是系色倫的CV的樣子....? ="=part1

 



part2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