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腐物》鬼畜眼鏡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腐物》鬼畜眼鏡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

鬼畜眼鏡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再次證明我對於有關みささぎ楓李的作品都會呈現爆走狀態(默)




現在覺得,みささぎ楓李的作品會很對味的關係,是因為作品的導向,みささぎさん曾經在作者感言說過他很愛畫大叔(以上是我自己為是理解,如果有誤,請無視(汗))

最近看的BL作品因為みささぎさん的作品居多,所以...我看最多的就是大叔(炸)

大叔才是王道啊!!!<=陷入大叔深淵中





話說回來,這部做品也是大叔(?!)居多,就算人設也要堅持大叔(汗)



好吧,事實上我沒有玩過這部的遊戲。。。

就算有遊戲我也不會玩,這樣下去一定會變成家裡蹲...Orz



天:你還滿有自覺得嘛~



所以目前只有聽過DRAMA和看過漫畫而已,不過漫畫連載速度奇慢,因為是連載在月刊上面~



所以先撇開這本書的事情(喂!)

這部遊戲的劇情是這樣的...

主角從神秘人士收到一副神秘的眼鏡,

這部眼睛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轉受為攻~



所以主角就變成攻受同體= =+

不過因為是攻略遊戲,所以一定會有很多配對~

主角是總攻亦也是總受~

於是聲優們就可以體驗配攻又配受的神奇感覺(眾歐)



因為本身這部設定就比較特殊吧,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現象~而且在遊戲進行中,還可以選擇是否要戴上眼鏡,還滿自由的XD



天:你不是沒玩過遊戲=3=



個人是比較喜歡主角攻(私心)



像是DRAMA CD 就有分裝著盤和非裝著盤~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應該很容易了解吧~



個人比較喜歡裝著盤(汗)

因為以擔任主角的聲優平川XX(因為CAST是用馬甲,所以...)雖然他配攻也配受,不過以他的聲音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攻的時候,有一種惡意的感覺(眾歐)

而且官方配對也是支持主角(克哉)攻(誤)

對了!因為克哉是總攻,所以這樣一路聽下來,絕得...

很花心(默)因為他對每個人都說同樣的話(大誤)





怎麼說到這裡來了(狂汗)

說到非著裝盤裡面,我覺得很在意的就是最後一軌的配對 ...克哉X克哉

所以非著張盤開始我就已經用飛快的速度跳去聽最後一軌,不名思異就是自攻自受(笑)

敘述在一個聖誕夜的夜晚,克哉(受)正感嘆沒人陪的時候,突然有人按電鈴,一開門原來是自己克哉(攻)!!!

於是...(以下略)



之前聽過自攻自受的片段都是搞笑版(默)

尤其時小關さん...邊聽邊笑XDDDDD



目前我聽我自己接觸過最H的DRAMA CD就是這部,因為平常我不會去聽H的DRAMA CD,都是全年齡的占多數= =





說到漫畫部份,當然還是由擔任人設的みささぎさん繪畫,不過當然不可能是總攻的的劇情吧(默)

配對是官方的配對

佐伯X御堂 

主角原名叫佐伯克哉= =b

天:你不能一次說完嗎(踢)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配對,因為在聽過DRAMA CD之後覺得最有互動的,比較容易擦出火花的的就是這個配對XD

其他感覺就有一點不冷不熱的那種(汗)



所以轉回這本書

感覺樣看玩過遊戲才會對這本書比較印象深刻吧~

因為剛開始看到時候其實會覺得沒有必要買(狂汗)

書商都沒有提供介紹...Orz

所以萬一裡面全都是奇怪(?!)的東西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那時候也有去查資料才買,是逛到某一個大大的BOLG剛好有展示內頁的照片~加上我在兩家店家比價之後,發現其中家比較便宜,所以就買了!!!!!...Orz



天:完全是靠著興趣行動的人=_=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