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日本角川書店表態:為抵制東京都政府將不參與東京國際動畫展

日本角川書店表態:為抵制東京都政府將不參與東京國際動畫展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12-08 19:26:23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以「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為提案,本月日本東京都都知事 石原慎太郎針對動漫畫及電玩作品,以「違反法律的性行為和誇張的表現內容」對法案提出修正。



  針對動漫畫的規範內容,他同時也表示:「日本的電視頻道居然能夠隨意地播出含有同性戀情結的節目內容,著實過於太輕率。」並認為「同性戀是遺傳上的嚴重缺陷,讓人深感同情。」



  對於身為「東京國際動畫展(註)」實行委員長的石原慎太郎及其發言,推出有《涼宮春日的憂鬱》等眾多高人氣作品的出版社角川書店代表井上伸一郎,今(8)日也於 Twitter 上表態,表示由於漫畫家和動畫業界關係者完全無法認同目前東京都政府所持的態度,因此角川書店決定將不參與明(2011)年 3 月份將舉辦的東京國際動畫展活動。



  持續造成話題的「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目前尚未正式通過決案,對於這類型的規範等議題今後也將受到各界的關注。



※註:東京國際動畫展,是東京市政府與動畫相關業界為鼓勵發展動畫產業而主辦的國際性動畫展,是目前世界規模最大的動畫主題展覽會。



http://gnn.gamer.com.tw/1/49211.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