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N】你好,敗家物!

大家好~炫耀敗家物的文章又來了(巴)

原來敗家物是要這麼用的(誤



其實我也忘記貼過哪些CD了,

所以就把感覺很像沒貼過的也一起放上來了~
首先這個,讓財布君重傷的CD們...Orz





不過G.W.第二季的CD,因為之前領完之後就把他帶到學校去,

結果CD殼上面都是裂痕...Orz

明明是新的但是卻有裂痕,後來現在就不敢把CD帶到學校去了。。。

至少也是不用需要直接到學校的時間去領包裹...



結果現在這系列是又出了第三季

0.5出了第二季...

微笑出了2G...

然後很多CD...很多CD...



其實自己開始沒有很熱切關注nico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雖然剛開始是因為他們的作品都是在網路上,所以買CD的話是對他們的肯定吧,

但是後來CD出到自己已經快買不起了...

每次看到都很痛苦,現在不管是P還是歌手每個人都一直出CD,

下手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有CD就買,變成要想很多...



撇開私人感情來說~因為出CD是個人的自由,沒有人規定誰一定要買...



這些CD都很棒喔= =+++

如果覺得財布君吃的太肥的話可以支持他們兼瘦身w

買三張,觀賞用、實際用、保存用~





接著就是比造無關nico的CD了,

這是去A店買的二手CD,雖然個人是OST頃向,

其實買的幾乎都是DRAMA CD

其中幾片已經聽完了,還有幾片因為聽CD時會殺死一些腦細胞,

所以還沒聽w



不過有三片真的超悲劇的,因為那時候不知道帶到學校會有裂痕,

結果三片CD全都長裂痕了...Orz



不過自己覺得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就是,

明明CD保存的很好,但是為什麼日人願意割愛把它賣到二手店,

有些CD明明都還是前幾年出的,我覺得算很新了,

至少台灣基本上是見不到這些CD的,

而且買一片至少也要三百多以上吧~

雖然把這件事拿到大神去估了一下,可是還是沒答案啊~~!!



最近有種下定決心要每週去A店朝聖一下的決心,

財布君,我對不起你...Orz



其實一直都有很想要入手的東西,但一直都沒有認真存錢,

因為看到ACG的東西就瘋掉,看到nico的東西也會瘋掉,

所以財布君總是受凍挨餓...

從第一順位想要入手的排下來是

鋼琴、二胡、Cello、雙層電子琴、電鋼琴 等...<=(喂)

要排排不完,這樣連周邊算進去大概一百年後也沒辦法入手XD

雖然我很希望有人生日禮物可以送我鋼琴,

ma..大概是不可能~說到鋼琴的話,我很想要歐洲以前很流行的收納式鋼琴,

感覺很有趣啊www



另外cello是我最近的新歡,前週還把他帶回來睡了,

一周至少有一天幾個小時都在擁抱他XD

於是左擁右抱二胡和cello~

阿阿~!我真的是個罪惡的花心者w

還有很多後宮~



說到後宮我覺得G桑家裡有很多後宮,G桑也真是罪惡的...(ry

...喜歡G桑的太太們,請原諒我開G桑的玩笑(土下座)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