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舞台劇】黑執事~千の魂と堕ちた死神



啊啊~因為是炫耀文(汗),所以很不好意思發在留言板,

就直接在這裡打感想了。



雖然是炫耀文,但是只想低調的炫耀,因為高調的炫耀感覺會有很多奇怪的怨念飛過來...

其實一個月前就拿到這張舞台劇的DVD了,因為發售之後很快就寄到台灣,

然後賣家也很神速的寄給我,不過因為太神速了,雖然那時候很高興終於敗家物到手了,

但是那時候剛好敗家的ANS Live剛結束,又加上讀到讓你爆肝的考試,

還有讓心靈飽受摧殘的工作,種種的原因拖到現在才把本篇看完XD



咦?本篇,沒錯就是本篇啊!因為那時候本篇只看五分鐘,但初回生產的特典都看完了,

不虧是買特典送本篇啊!(誤)

....似乎買特典送本篇的觀念無法套用在舞台劇上面。



話說回來我想要炫耀也不是沒理由,因為真的好貴!!

花了忘記是犧牲了三張小朋友還是四張小朋友,加上那時候你摳的敗家物出,

都要把財布君逼去上吊了(財布君!加油!!



不過這麼貴也是有原因的,因為訂的是A店板,雖然當初把小朋友犧牲掉真的很心痛,

但因為是A店版,所以拿到的等於是雙特典,所以才會這麼貴...Orz



在這裡要感謝小朋友們的壯烈犧牲,財布君謝謝你了!(敬禮)



接著還是不會進入正題(喂!)

我想說一下自己買這張DVD的理由

天:沒有人想聽!



...就讓我說一下嘛(打滾)



是說,雖然自己有看舞台劇的習慣,但是都買特價品(巴)

所以這麼貴的舞台劇通常都捨不得入手啦~



但是後來看過這部舞台劇的第一部,整個怨念就非常的強大!

一起高喊:正太萬歲!!塞巴斯欽萬歲!!葬儀屋萬歲!!

ma...就因為實在太萌了,所以聽到第二部的DVD整個就抗拒不了...



今次依然要呼喊:正太萬歲!!塞巴斯欽萬歲!!女裝萬歲!!

沒想到第二部的主線是死神啊!

天:廢話!標題不就寫著!



不過感覺故事的感覺和第一部有種差不多的感覺,

當事人同樣是兩個人,雖然是死神啦~

其實我還滿期待有葬儀屋的歌曲片段,結果果然沒有啊...Orz



第二部的故事主線是死神A為了死神B的某個類似病的東西,

要蒐集一千的靈魂,於是他就在暗地裡殺了N多個女性然後把他們的靈魂蒐集起來,

之後曝光之後,就來個大戰,結局是這兩個死神都死了(咦)



因為詳細說明劇情要打很多字,所以我懶!(喂!)

那...就當作是我不想要捏他好了= =++



然後裡面有引用了一個動畫還是漫畫的橋段

類似...

謝爾:(喘息聲)啊~~!!我不行了!!

塞巴斯欽:少爺,身體放輕鬆就可以進去了



其實是為了變裝潛入舞蹈會(就是漫畫那段,只不過劇情不同),

結果就看到很多男性角色都換上女裝,

果然還是謝爾比較萌(心)



然後塞巴斯欽的惡趣味也從未中斷XD

太迷人了~~~(灑花)



對了!雖然貴歸貴,不過送了滿多東西了,可以說很豐富,

也可以說還好...?



最後還是希望有字幕可以看啦,本來還希望日文版會不會付個日文字幕,

沒想到都沒有字幕...orz

第一次聽大概聽的懂五成左右,反正自己空耳聽舞台劇已經行之有年了,

但是只聽的懂5成果然還是很怨念~等待熱心的有愛之人們w





初回特典+DVD們







A店特典









DVD包裝盒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