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雜談]變態角色

 套句日希的話...這麼晚不睡覺是在做什麼



昨天不知道什麼原因睡不著,今天終於知道睡不著的原因了,結果也來不及了...

但對於這個結果,讓我現在緊張到睡不著,因為就算不去在意良心也會不安,

然後就睡不著...接著無限回圈這樣~

覺得就這樣醒到死好了 囧



也就是說我要來發廢文了這樣~






 所以呢~這篇就是名副其實的雜談了...



剛剛因為睡不著但是又想做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首先去查了國防部之類的東西,

然後查著查著就回到了自己身上~



回到了迷荒的舊版去了~

看了一些文章,發現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完全是不同人XDD



像是這樣

為啥都沒有人留言><

天音:這個留言版已經失去作用了...



或者是這樣

現在播放第十首...

這首還不錯聽吧

雖然不知道當時我從哪下來的

以後還會繼續增加

呵呵~~

但我不會加入中文的歌曲

因為我很討厭中文歌曲(燦笑)

別問我原因

否則你們會覺得很吐血= =



自己抱怨著為什麼沒有人留言

....其實是因為因為沒有人留言所以才敢抱怨(汗



或者是"呵呵~"之類的,突然想起來我自己以前似乎很愛用呵呵之類的話,

但是不知曾幾何時消失了~



感覺年紀越大就越趨保守~

不過原來有呵呵可以用啊!決定最近拿來用好了(喂!





接著是非常中二時期的我

以下是我和好友蘭蘭的對話w



 殺 喵2004/03/16 18:02:55

 唉~~



今天還是很冷~



天音:誰叫你要踢人= = 

-----------

 蘭弦子2004/07/06 11:07:26



我說殺喵喔...

除了我和你,另外三個人大概一定都是幽靈成員了啦

乾脆直接踢不是比較快?



還有,找個時間一起出來吧

我打算影印英文講義給你,自然講義也有,看你要不要? 

---

殺 喵2004/07/06 15:27:10

 喔喔喔!

你家網路好了喔?

好吧...講義..那是一定要的啦!!



提早踢人?我想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所以..還是等到7月中旬在踢好了 

-------

蘭弦子2004/07/08 14:41:45

還沒...我是借用人家的電腦..

汗.........  




那時候我們還滿熱中在寫同人文+家族的經營上~



這又是更早期的了



 Miao 2003/12/06 17:07:12

 唉~~又沒人來了

好冷喔~~






剛剛發現有一大串舊紀錄,等等把他貼在下面當附錄好了= =



其實這還不算更早期,更早期的時候,因為剛接觸電腦(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還沒有加入反注音文聯盟,所以打的東西都是注音文(汗

因為大家都在用注音文這樣...後來之後自己意識到然後就洗文把注音文洗走了(汗



像是這樣的注音文



親愛的兔子們回來灌水ㄅ^^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自己到現在也忘記注音文怎麼打了(汗

試著打一次...



各位ㄉㄉ好久不見ㄌ

現在我ㄗ練習注音文ㄛ

好難ㄚ




以前還會用"粉"可愛之類的詞= =+



然後那時候經營家族時,常常就是滿口踢人這樣,

其實這也是經營家族的樂趣之前(笑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自己似乎從來沒用過"哈哈"兩個字的樣子,

因為覺得用哈哈會降低自己的水準(汗

是說...感覺會很輕浮的感覺,所以雖然很想用哈哈,

但是又覺得怪怪的....我也很想用"哈哈"



其實覺得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我變的很保守又很腹黑(喂!

不過遺落的那時期大概是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只要交到好朋友一定會被分開,然後自己又不是那種會去找朋友的人...

(老師:計画通り!)



總之一切都是分班在做孽,所以感覺沒有人了解自己的感覺....



到了末段就是很痛苦的時候,因為和班上一半的人都成為對立的狀態,

但是老師完全不知道...因為大家都掩飾的很好。

(所以人心的黑暗面不是長大才有的東西="=)



偽善者偽善、霸凌者霸凌、不知情者不知情這樣,我也懶的去檢舉<=大概是這樣的狀況



然後我就墮落下去了 The END <=啥鬼結論



其實那只是個過程...

心裡其實沒什麼不愉快,而且也沒什麼印象了,因為那時候選擇性忘記很多東西,

不過對自己的心靈發展反而有些小影響....恩!缺點發現!!



總之成長歷程經歷過的東西會使人改變很多~

所以養兒要小心啊~如果可以成為正太的人,

因為自己一時不察不小心養成了兄貴不是很浪費!!(拍桌



上面有些許勾起黑暗的過去(汗

不過大概只有輪廓而己,詳細的東西幾乎都不太記得了="=



說到這個...最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的記憶了...

其實自己因為自己記憶出問題所以錯過了兩週很重要的課,

我都想去撞牆了!



而且情況都是一模一樣,例如調課前一周明明記得下週會有調客<=突然想起來,

然後心裡就會開始默念下週會調課,然後試著烙印在記憶上~希望不要忘記,

結果到了下週雖然感覺忘記什麼重要的事情而煩躁不安,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每次都是在課堂已經過了那個時間後約二三個小時才想起來!



什麼鬼記憶啊!!!!(摔碗)



或者是自己明明有交單子,但是自己卻記不起來交單子的記憶,

反而懷疑自己其實是沒有交

<=這件事是自己努力回想好像有這回事,記憶的片花,說服自己有交這樣(喂!



也就是感覺最近的記憶只能保存一週,然後覺得記憶衰退啥鬼...

還是自己選擇性記憶太過嚴重了?!



都覺得自己是記憶障礙人士了 囧



所以今天決定用手機大人來提醒我<=最近才想起有這個功能...

手機大人,下週就靠您了(膜拜)







恩~雜談進入另外一篇

剛剛在聽葬儀屋的時候才發現,

自己其實很喜歡那些很正向的變態角色





對!就是變態角色! !

啊啊~~!!我又發現另一個全新的我了~~

(我該高興嗎)



像是黑執事裡的葬儀屋和紅執事

還有獵人裡的西索之類這類型的角色...



雖然自己承認還滿喜歡帶點黑暗的東西,

沒想到自己連有點變態的角色也喜歡~



突然想起來忘記那個聲優在見面會上被問說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

他回答說:有黑暗味道的女生 <=啥鬼XDDD



雖然自己喜歡很黑暗的東西,但是不會散發出妖氣,反而帶著光明的味道(喂!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有感而發的再打遺言的感覺(啥鬼

如果我死了,請幫我蒐集七顆龍珠讓我復活= =+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