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日劇》我的傻爸爸

。。。。。。。。。。。。。。。。

我又來介紹正太了(誤




突然發現最近日劇不是親子劇就是刑警劇,還有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劇情,

感覺等級有在漸漸上升的趨勢XD



劇情是說有一個爸爸為了養家庭全心全力的把心思都投入在工作上,

雖然說最後家裡的經濟好過了,但是家庭的關係確漸漸疏遠~

而又爸爸是個不會察覺到別人心理變化,或是觀察他人心理變化的人,

雖然在工作上他很成功,但是給部屬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就連自己的妻子有產後憂鬱症都不知道,

依然我行我素~



有一天,他正常的去上班,妻子也正常的做早飯帶小孩,

但下午正太回家後發現媽媽不見了!

到了晚上爸爸完全不知道媽媽已經離家出走了,

回到家之後自顧自的坐在椅子上習慣性的和媽媽說今天公司的事情,

說著說著怎麼都沒人回他,他才發現妻子並不在~



之後的劇情就是會發展成忙碌的爸爸帶小孩的故事~



其實裡面的賣點不是爸爸媽媽而是那個小正太啊!!(蓋章)

小正太其實知道媽媽心理累積了很多壓力,

有一次嘗試帶著小正太離家出走,但是小正太拒絕了,

雖然他也很喜歡媽媽,但無論媽媽怎麼懇求和她走他不都不願意。

於是他說”如果連我走了爸爸就變成獨自一人了”

然後他會撒個小謊說:媽媽,其實爸爸有偷偷告訴我他最喜歡媽媽了!

之後媽媽就放棄離家出走,又回去那個家~



但這次媽媽離家出走之後就沒在回來,

小正太其實已經知道媽媽不會再回來了~

但他還是會繼續撒著小謊對爸爸說”媽媽是去遊樂園玩,暫時不會回來”或者是”媽媽有偷偷的告訴我他最喜歡爸爸了!”之類的~



他試著將父母已經遺失掉的感情告訴雙方,

只是爸爸是笨蛋完全沒察覺到小正太的心意=_=



看了好感動啊><



如果和喪失名字的女神裡的正太來比的話,

雖然這部正太和蘿莉不多,但是我很喜歡這部的正太,

而且他睫毛好長<=這不是重點吧=3=



因為這部還在撥,日後期待正太精采的表現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