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動畫】東京闇鴉 24 END

事實證明記憶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性格!!



內有捏請小心服用~



雖然是最後一話,不過結局卻留下無限的想像,
春虎恢復了夜光的記憶,但也因為夜光的關係他不得不離開~

否則一堆人會一直繞著他打轉,死都要黏過來(笑)

不過覺醒後的春虎,性格整個大變....

整個變穩重了!!!
還有那個溫柔要死的微笑和聲音到底是!!!!!!!



雖然他的本性本來就還滿溫柔的(所以才有後宮群),
但因為歷練未深多多少少都有點衝動的個性...
不過真的轉變太大了,
也許是因為千年記憶的沉重讓他無法拋下羞恥心幼稚起來吧(巴)


覺得一個人的生存記憶的累積是足以影響到一個人的性格,
不過倒底是往好的地方影響還是賞壞的地方影響?
這就見仁見智了~

我的部份是,目前我所累積的人生記憶,創造了我很多黑暗的能量(邪笑)
如果我有一天失憶這些黑暗能量大概也會隨著不見,
唯一得到的結果就是我可能會性格大變,然後如果我回復記憶我又會性格大變,
咳!離題了...


說到性格大變的人不只是春虎,連被復活的夏目也變得超級嬌羞!!
啊啊~~~!!!!

夏目其實你也失憶了吧!!!
還是你取回了記憶?!!

這兩個人終於相認了XD






結果親完趕快去跑路了


主人與式神二人組





最後我想看之後發展倒底會如果,坤從一個小孩變成了凹凸有緻的美女...

另外春虎的眼罩讓我想起猶抱琵琶半遮面,
就有一種朦朧美的效果吧,臉遮住半張就可以美化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