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動畫】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負荷領域的既視感

雖然我已經忘了命運之門TV版的結局到底是怎麼樣了,
我記得似乎是悲劇收場....?


不過這不是重點,讓我遲遲不敢看劇場版的最大原因就是

果凍人!!
果凍香蕉!


對!在TV版的時候完全被這東西給嚇到了,
雖然這些東西都是虛構的沒錯,但是又在虛構的架構裡面,
加入了現實中的實際理論...

就算看完努力說服自己這是虛構的...這是虛構的...這是虛構的...這是虛構的...
這是虛構的!!!!!
不過還是不由得毛毛的,TV版就毛毛的,當然看要看劇場版就有點心理障礙(汗)
覺得可說是很另類的恐怖片呢~

咳!接下來的東西可能會劇透....

在TV版的後面岡倫(男主)為了拯救他重視的兩個女生的生命,
他跳了無數多次的世界線,但最後都是迎接死亡的結局...
岡倫整個就絕望了!

TV版我忘記結局是啥了
不過劇場版看完之後,似乎沒有TV版這麼的毛骨悚然,
劇場版是設定在岡倫找到兩個女主都可以存活的世界現在那邊待了一年的故事,
很意外的是克莉絲竟然已經和岡倫全壘打了(咦!!)
這是!!!

由於岡倫去過太多世界線,看了過多的悲劇,雖然這個世界線是他想要的,
但卻因為其他世界線的結局實在是血腥的太鮮明,
自己就不知不覺的覺得,現在的安寧似乎像是虛幻的夢一樣,
也就是說他的認知上,他並沒有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線的一份子,
因此他的在這個安寧的世界線的存在就變的很不穩定...

因為這樣子,岡倫再就從這個世界線上消失了,
而喜歡上岡倫的克莉絲,中間經過了種種的過程,
她和阿萬音搭乘了未來克莉絲所製作的時光機,
到了更遙遠的過去,試著以不干涉那個世界的未來發展,
希望能對以前的岡倫的個人記憶產生影響,

這樣他就可以逃離一種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的認知...

最後,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也算是給大家一個美好的交待了...

不過看到這邊讓我想起劇情的攻略遊戲XD
不是也是有好幾個線路,選擇不同的回答就會產生不同的路線出來,
也會有不同的結局。

整體來說劇場版驚悚感和刺激感降了不少,走平穩的路線= =+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