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閒聊]關於推特

雖然這篇很短,但是不敢直接在推特寫在上面(汗


是這樣子的,因為之前本人很少接觸推特,
到最近才想要有效利用一下(汗

因此就追隨了幾個公眾人物...

有一天突然發現有人追隨我的,
還在想"咦!?竟然有人會追隨我這個什麼內容都沒有的!!??"
看了一下...

原來是色情網站啊!!

不過是色情網站我也不太介意,
畢竟我不追隨他也就看不到裡面的內容,

後來又有一天竟然我追隨的人反過來追隨我,
本來我以為又是色情網站(那時候還沒看是誰)

沒想到竟然是小關?!!

我很不敢相信的又檢查了一次,是我追隨的那個!!
後來自己斷定...我大概是追隨到偽小關推特
像G+那樣有些網站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而亂加人之類的...?

不過後來證明我追隨的推特應該是本人的沒錯...

因為過了一周就被取消追隨了!

看了一下小關追隨的人都是畫師比較多,
大概是我那個國中的塗鴉作品的誤導了他(汗)

但我還滿高興他取消追隨的(汗)
那陣子都不敢亂發推,
因為上面都寫一些很奇怪的話,
雖然他可能看不懂,但是出現在他新文章列表裡,
會有種無形的壓力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