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08年國際書展東立簽名會辦法公開!

2008年國際書展東立簽名會辦法公開!

李崇萍、依歡簽名會2/17接力登場!



 



  2008年國際書展即將在2月13日登場,漫迷最關心的簽名會部分,這次東立與會的漫畫家已經確定,

將會有「花漾」半月刊連載《THE ONE獨領風騷》的李崇萍老師,和在「瑪格麗特」半月刊上連載

《甜心零距離》的依歡老師二位超人氣少女漫畫家於2月17日接力登場簽名,喜歡李崇萍、

依歡兩位老師的漫迷們,可千萬別錯過此次向漫畫家近距離索取親筆簽名的機會噢!

至於如何取得簽名會的參加資格,請看!



● 《THE ONE獨領風騷》李崇萍簽名會

時間:2008年2月17日(日)pm10:30~12:00

地點:活動區

名額:100名

簽名資格取得辦法:

  請於簽名會當天上午,攜帶《THE ONE獨領風騷》單行本第6集至東立出版社指定之排隊區排隊,

上午9點30分開始認證及發放號碼牌,名額限定100名先到先領,額滿為止。

簽名會活動開始前30分鐘(即上午10點),請至指定位置之排隊區依照號碼順序排隊,

開始前30分鐘之後到達者,一律排至隊伍最後,未遵守者即取消簽名資格。



●《甜心零距離》依歡簽名會

時間:2008年2月17日(日)pm14:30~16:00

地點:活動區

名額:100名

簽名資格取得辦法:

  請於簽名會當天上午,攜帶《甜心零距離》單行本第1集至東立出版社指定之排隊區排隊,

上午10點開始認證及發放號碼牌,名額限定100名先到先領,額滿為止。

簽名會活動開始前30分鐘(即下午14點),請至指定位置之排隊區依照號碼順序排隊,

開始前30分鐘之後到達者,一律排至隊伍最後,未遵守者即取消簽名資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