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電影》我的女友是腐女

《電影》我的女友是腐女

................

天:現視研勒= =



呃...因為現視研需要時間處理(汗)

這個留言版不能自動縮圖,所以如果寫的話一定是大圖洗版,造成一些觀看上的困難(狂汗)



其實這是昨天突然看到的產物,今天也無心看到的~

看完的感想是腐女好偉大(笑)

《電影》我的女友是腐女

................

天:現視研勒= =



呃...因為現視研需要時間處理(汗)

這個留言版不能自動縮圖,所以如果寫的話一定是大圖洗版,造成一些觀看上的困難(狂汗)



其實這是昨天突然看到的產物,今天也無心看到的~

看完的感想是腐女好偉大(笑)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部作品原作的來源,祇知道他是一部漫畫作品而已...



因為之前有看過一本叫腐女子筆女這本書的片段,而這本書的作者則是一位男性交了一位腐女之後中間種種的心得感想(現在也繼續寫著),在日本造成很大的轟動,畢竟繼電車男之後還是會有三次元的正常人對於這些東西還滿好奇的~

不過我覺得我雖然混了幾年,還不是說很熟,但是還是對這類的作品會滿好奇的(笑)

畢竟世界各地的腐女是大同小異沒錯,不過小異的地方也讓人很好奇XDD



所以我很好奇這部的原作是否是有參考腐女子彼女這本書,因為有些地方還滿相似的~



但是在現實的劇情方面又加上一些虛幻的東西,而且做的還滿真的!



女主角801ちゃん就是個腐女子,然後他背後有一個拉練,每當他燃え起來的時候,背後的拉鍊就被拉開,裡面一團黑黑的東西眼睛發著異樣的光,然後蹦了出來,然後就腐了起來= =+



然後跑出了一團二次元的801ちゃん,這就是腐之魂啊!!



這地方很讓人吃驚的是,801ちゃん根本是披著女生外貌的腐之物啊!當他從人型的801ちゃん的背後拉鍊爬出來後,人型的801ちゃん就會像是氣球謝了氣一樣,感覺就像外皮一樣(感覺像是恐怖片?!)



而主角的男友也習慣801ちゃん變成這樣,感覺是個很苦的男友~



例如因為801ちゃん有西裝控的傾向,結果在一個大熱天本來要去逛街的,但是801ちゃん卻"消氣"的躺在床上不想出去,結果他要求男友要穿上西裝,但是男友因為天氣很熱不太願意,結果在801ちゃん的要求下他還是穿上了,瞬間801ちゃん就恢復原來的樣子= =



本來應該是801ちゃん要求男友看完BL同人誌(H

)然後告訴801ちゃん心得的,結果之後變成是男友想要趕快了解801ちゃん的心理,於是和801ちゃん借了一大堆BL同人誌,因為沒看完結果帶回老家看,節過去被妹妹發現自己的哥哥盡然在看BL=口=



整個就是很悲慘~



所以男友也不以為意腐了起來(喂!)

例如在陸上正在和801ちゃん講電話的時候看到兩個男生很親密的在買路邊湯時,於是男友告訴他他看到了,起初801ちゃん還對男友說不要去打擾他們,他們一定還在剛發展階段,沒想到下一句卻是要男友偷偷跟蹤他們,然後把實況和他說=_=

總總之類的~



不過801ちゃん的腐似乎連他家人都知道,她有一個妹妹,有一天他妹妹在看動畫時(還是創聖(腐))於是她就把電視關掉並對妹妹說,叫她不要看了否會限越深,她妹妹回她說:你自己也不是常常在看漫畫!

於是她低落的說:姐姐已經不能回頭了

這句話自己心理非常的有同感~(心)

就像吸菸的人對沒吸菸的人說千萬不可以吸煙一樣= =

結果在吃飯了時候她妹妹問了801ちゃん一個配對的問題,瞬間她媽媽臉情誇張的僵住在哪裡,感覺真的非常的經典XDD



起初我以為這部的演員很少,801ちゃん和男友以及801ちゃん她的三個同類朋友等,在主演的人數上就這麼多,其他都只是跑龍套,這樣說回來801ちゃん的三個同類朋友也是跑龍套之三吧,大概只出現兩慕而已~



不過其實不是的,雖然主要演員只有兩個人,但是美型的跑龍套覺得可以讓腐女們看到這部片也可以腐的起來~



因為這部片有一些部分是應應劇情出現的男男地方,例如男性專用都是男性的車廂<=這部分是801ちゃん在和同類朋友聊天時偶然提出的主意~然後他們三個人就妄想起來了(801ちゃん已經無視男友的存在了)



不過大部分出現男男的場面都是801ちゃん的妄想~

我覺得這部作品根本是披著介紹腐女其實是為了服務腐女的電影= =



像是男1(攻)男2(受)在教室裡激情的(嗶----),結果男3正好狀個正著就馬上跑走,於是男1就跑出去追男3要向他解釋,最後男1和男3又激情的(嗶----)



怎麼講呢,雖然都是跑龍套的演員的感覺,不過有很多男男的片段來服務腐女們= =

有一段我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教室有兩個男男在教室互相笑著,而且還互相你幫我脫一件我幫你脫一件脫衣服= =

我實在看不懂這又是代表什麼,好深奧啊!="=



給這部的評語最後應該就是"腐"這個字才能形容吧...



--

片尾有介紹801ちゃん的商店街,實在不能理解這迷樣物是啥= =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