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動畫》銀魂88、89~石田さん唱歌!!!!

《動畫》銀魂88、89~石田さん唱歌!!!!

..........................



第88話的時候真是太讓我吃驚了,因為石田さん唱歌了!!!(驚!)

雖然是RAP,但也是唱歌的一種吧XD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石田さん是不唱歌的的硬派(?!)

總之就是不唱歌出了名(喂!)

像是之前拒絕配BL也是還滿轟動的= =b



根據ALICE月刊2008年1月號的介紹我才知道石田さん比我想像的硬派...



石田さん常常以「無法兼顧維持角色聲質與出CD所必要的歌唱力,而且自己對唱歌也不擅長」之類的理由而不唱歌~像是前幾年的GS SEED光是角色CD都出到七八張了,但是應該是沒有蘭蘭(淚奔)

因為那時候GSD很紅,紅到N誌排行榜都有進前幾名,像是永遠的大魔王煌和魔王老婆拉克斯,曾經有好幾次都在排行榜的第一名,即使完結了還是有維持在第一名,很恐怖的名氣= =



所以像是當時配的聲優其實也有排到前幾名,雖然有些幾乎是本來就很有人氣了....

不過通常像是很有人氣的時候,都應該會應廣大聲迷要求出的CD之類的(汗)

但是石田さん以「即使是鋼彈作品,也不會讓我想唱歌」而拒絕~



不過這次石田さん肯為銀魂獻唱一曲(雖然只有幾秒鐘而已= =b),真的很感動!

銀魂的監督做的好啊!!!(膜拜)



話說,早期石田さん有出個人專輯,所以想聽石田さん的歌聲,就只能去聽已以前的專輯了...Orz





                                                                                    

















呃...其實88話是主角是九兵衛,為了阻止噁心的巴比倫塔建築在九兵衛身上!

戰鬥吧!巴比倫的戰士們...

結果有人吐嘲說:你自己不是也有= =



雖然後面出現像是站是們要去出征的壯烈畫面,但前方的巴比倫塔卻是打著馬賽克!

出現很多次...這...監督做的好啊!!!(喂!)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例如某話的"安式迴轉加速噴氣安式迴轉砲"日文讀作"ネオ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サイクロンジェットアームストロング炮 (ほう)"



總之就是和噁心的巴比倫塔是同樣的東西,只不過完整的呈現了(汗)



結果新八就吐槽:你是想讓這個節目停播啊!

新八是你想歪了,這是安式迴轉加速噴氣安式迴轉砲啊!!





呃...扯遠了~



第89話真的是...



剛開始我還一是製作組偷懶,我和總悟的想法是一樣的XD

莫非是為了節省背景的經費(?!)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像是前兩次的總集篇前面全是以靜止畫面,而且是同一個畫面= =

幸好這東西還滿不錯的,有聲優大人們努力,否則真的會被拖出(汗)



前半段是一片黑後半段是一片白= =b

然後洞爺湖仙人和勝利女神也出現了...



黑畫面,剛開始的聲音"甦醒吧!!現在是甦醒的時刻!"我以為是有更厲害的東西出現,結果銀さん一行醒來後又繼續睡,洞爺湖先人要求銀さん學必殺技,因為出game時沒有必殺技不是很糗嗎。結果完全被無視...最後發展到這是什麼東東的劇情,完全偏離= =



白畫面,剛開始也是"甦醒吧!!現在是甦醒的時刻!"結果土方一行人也無視了一絲不掛的的女神~

最後還以暴露狂之類的罪名被靠上手銬....然後劇情也完全偏離,這什麼啊!!!



以上就是這樣...很無言又覺得很新奇的一話,絕對不是製作組偷懶喔!(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