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遊》貓空一遊

《遊》貓空一遊

....................

話說,貓空其實已經去很多次的(汗)

不過都是在纜車建好之前去的,實際上件好之後就沒有去過~

今天是第一次(笑)



題外話...每次去貓空的時候都一定會去茶坊喝茶.現在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上貓空一定要去喝茶勒!!!??不過貓除了山還是山,風景還是風景,就只剩下茶了(茶)

以前去過一家茶坊,結果喝完就順手把茶杯放在口袋裡,然後就跑出去玩(那時候還是小孩),回家時候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後來之後就很有心得,每次去一定要A一個杯子回來(喂!)

實際上沒有這樣做過....(汗)

轉回來



結果今天去剛好是最冷的一天,而且還是雨天(狂汗)

平地大概十四十五度吧,結果坐車到山上一下車整個人是抖到不行...Orz



然後雖然喝了一杯熱可可,有溫暖一點,不過一小杯(大概是紙杯在大一點點點)就要50元!(貴)

像是學校附近有一家賣飲料的專賣店,光是那一杯800CC吧的熱可可就要45元我就抱怨的不太想買= =

買之前會慎重的考慮(汗)



所以這個價錢讓我相當的吃驚~



話說,我們其實是逆向行使去貓空的(?!),一般人都是先到纜車的動物園站上車然後,搭上去到貓空總站~

但我們是先搭車到貓空在坐纜車下來~



因為如果從動物園站搭車的話,排隊整個會花很多時間,人很多...

中南部旅行團有時候也是整團去撘纜車,像是假日的話人都很多~

不過這次似乎是遇到春節返鄉的關係,人似乎沒有這麼多...

當然天氣很冷也應該是個因素~



雖然在貓攬照了幾座山,但是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加上像機整個是用懶人設定(狂汗)



一點也不在乎的感覺(歐)


不過那邊除了山還是山,頂端的商家也只有幾家,一路上除了山還是山,偶爾還會看到田地還是生態沼澤地(上去和下來的綜合評價),然後有看到一堆光,其實是高速公路返鄉塞車的光= =+~

經過動物園內站時還期望可以看到動物(汗)其實根本就看不到,但是下面的一大塊驚人的未開發地,全都是動物園的(汗)



雖然動物園擴大是很好啦,不過參觀整個就是會走的很累...Orz

不過台灣也來隻北極熊或是貓熊的話我會很樂意走的(燦笑)

但是北極熊似乎要被列為保育類動物,貓熊也是保育類動物,可能會很困難吧(默)



扯遠了...

最後是我拍的幾張拙照

這是在貓空總站外面的走道拍的,真的非常的冷(茶)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