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喔喔!】書展

【喔喔!】書展

.................

今天本來和同學約好,結果睡過頭><

最後讓同學等還有晚近會場~



恩~先把我今天最興奮的先寫出來~



話說,今天書展的來賓之一是山口勝平さん~

不過因為我沒有簽名資格,所以只能在外場...

而且還是一半時才去看的...orz



不過前場都是主持人在介紹,和簽名照相之類的~



而我是從後半場看的...不過因為我的角度太斜結果看不到><



正在怨念時,山口さん似乎從簽名的桌子走出來,然後就看到(心)

山口さん感謝你有出來讓我看到~



然後他開頭問候之後加了一句PAPPY~

雖然內場的人都知道要回應,不過外場的人似乎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有點驚訝,我以為PAPPY是保志さん的專用語XD





後來應觀眾要求,山口さん唱了一首歌,然後說出犬夜叉和不知道是哪部的經典台詞(心)



而且還和四面八方的觀眾打招呼(心)

我也有揮手喔(笑)

我想尖叫...



---

今天書展應該是人很多,因為時間剛好卡到開學= =

所以非常擠...



除了這一點和往年不一樣之外,還有就是動畫的攤位以往都很難排,結果今年整個都是超難排><

尤其是曼迪整個就是排了超級長,非常有人氣~

結果本來有排排到最後放棄了,結果出去整個沒版法出去,我可以體驗漢堡餡的心情了,往前也不是,往後也不是,因為已經被釘在中間了...Orz

最後那區被我列為絕對不要經過的一區= =



像是木棉花也是~但是沒有曼迪那麼恐怖...

普威爾還好....



今年反倒是漫畫出版社的攤位很好排~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因為在動漫花很多時間,結果就沒辦去逛其他館...Orz



回家的時候順便要到台大附近拿東西~

那時候FF似乎已經結束...

看到很多人拿著袋袋...



今天還滿累的~

不過買了很多東西,真不敢相信我敗家了...Orz

一起去的同學也買了不少~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