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音樂】寶塚台灣公演2015 其三

日本官方主動釋出了千秋樂的影片



說到黑影的部分,2013年的千秋樂也有相同的問題,
因為觀眾站起來的關係。


採訪







其實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癖好,雖然覺得樂在其中,
但是也不見的好 囧

就是很喜歡觀察主角或重要角色在聚光燈下賣力演出的時候,
後面的人或後面在做什麼!

所以我覺得這次看公演我自己也很忙,
因為要忙著看主角又要忙著看後面(汗

我知道我應該看著主角或重要角色才對,
但目光會不自主飄移到後面...Orz
就在主角和背景掙扎...

覺得如果資金夠的話,我應該要看兩場,
第一場看主役、第二場看後面,不然我覺得我真的很分心(汗
明明應該是要看主役才對啊!!


不過這次看背景的時候讓我很驚奇,在第二場的寶塚幻想曲的時候,
有一段是大家輪流從中間拱門走出來,
正當我視線從前面的人移到後面的人時候,
似乎是TOP從拱門走出來,那一瞬間我很驚奇,
因為時機算的超剛好的!!

從後台走出來到拱門前面,定位之後直接很順的擺帥氣的姿勢出場,
中間完全沒有等待或是停頓,就是很順的走上前擺姿勢走出來!
和音樂燈光也配合的很巧妙!
覺得真的很厲害!!

還有就是菲爾遜家的庭院的場景,
我的目光一直不自主的飄向那道門,
不知怎麼很想知道那道門裡面是什麼樣(汗

這時候的主角應該是菲爾遜才對啊!!<=心中的吶喊

我雖然努力回神回去看菲爾遜,
但妹妹離開的時候我的目光竟然跟著妹妹,
然後看她把門關起來(臉朝正面關門)


這時候的主角應該是菲爾遜才對啊!! <=心中的吶喊

我看完妹妹關門之後,目光有瞬間回到菲爾遜身上(汗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