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新聞》真下耕一監督,虛淵玄名作《Phantom》TVA化

真下耕一監督,虛淵玄名作《Phantom》TVA化

知名GALGAME製作公司Nitro+以及天王級劇本作家虛淵玄的出道作——《Phantom of Inferno》已於近日宣佈即將改編成TV動畫,將這部號稱不朽的名作、傳世之毒品展現在更多人的面前。







  《Phantom of Inferno》(以下簡稱《Phantom》)是知名GALGAME製作公司Nitro+於2000年發售的GALGAME,那年KEY社名作《AIR》發售並在GAL界一手遮天,再加上《Phantom》遊戲簡陋,設定偏離市場賣點,導致銷售成績慘不忍睹。不過在發售近一年後,對於《Phantom》的好評聲卻大量的湧現在網絡上,一時間訂單像雪花一樣飄向各大專門店,自此一個打著異色品牌的製作公司以及一位純屬自娛自樂的天才劇本作家,走上了他們在GAL業界中的輝煌旅途……嘛,那些都是後話了。《Phantom》這遊戲,與其說是GALGAME還不如說是電子小說,打著有別於傳統美少女遊戲的賣點,用3DCG繪成30種以上的槍械,配上純愛又冰冷、暴力又浪漫的無情殺戮,構成了一種類似槍戰動作電影風格。自此這類型的風格也幾乎成為了Nitro+和虛淵玄的代名詞(奈須蘑菇:虛淵玄我喜歡你啊啊啊!<-亂入的蔥白者,無錯字)。









  《Phantom》故事講述男主角被神秘犯罪組織「Inferno」擄去及洗腦,並由帶著「Inferno」最強殺手稱號「Phantom」的少女親自訓練,以成為跟「Phantom」一樣替「Inferno」賣命的殺人機器……







  動畫版的標題更改為《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監督為真下耕一,其執導的「美少女打手槍」三部曲:《NOIR》、《MADLAX》、《EL CAZADOR DE LA BRUJA(魔女獵人)》雖說反響不錯,不過在某黑看來那也只不過是有著尾浦由紀的音樂以及黑田洋介的腳本支撐才有此成績而已。這次的系列構成由剛才提到的腳本之王黑田洋介來擔任,其與虛淵玄組成的夢幻組合成為本作的金字招牌,什麼你說真下耕一?他別亂來觀眾們就要鬆一口氣了。動畫製作公司是以監督真下耕一為主打的BEETRAIN(完了被真下包場了=口=,難道真的是「美少女打手槍」第四部?),人設方面有山下善光、佐々木睦美、菊池洋子等一眾人設師,從圖片上來看人設尚令人滿意。其他STAFF成員暫時還沒有公佈,某黑最關注的音樂製作一職也在其中,多麼希望昔日的鐵三角:黑田洋介、真下耕一、尾浦由紀能重聚啊(口水……。



STAFF:



原作:Nitro+

原作腳本:虛淵玄

監督:真下耕一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

動畫人設:山下善光、佐々木睦美、菊池洋子等

動畫製作:BEETRAIN

(C)Nitroplus/Project Phantom



---------

期待~以前有出過OVA

以前這部有列入雪崩範圍的說

只不過...(光速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