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入手》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ピアノで彈くアニメ2006

《入手》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ピアノで彈くアニメ2006

...................................................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12351

之前看網頁它上面打說"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我想說應該先預定之類的

沒想到其實他已經可以買了

而且很快就送來....Orz<=還沒籌出錢的家伙= =



所以就趕在生日快過前趕快去拿~這已經是前天的事了=3=



--

話說~我一直抓不到這MOOK出的週期如何~

雖然它上面打說9月的增刊

我除了這本還有2003版的

中間有兩年的版本沒買到=_=

--

當初也是看到有獸王星的OP然後就很心動

所以就趕快買下來~~

不過發現好難阿!!!雖然上面標的難度是2顆星

這叫2顆星嗎!!!!(翻桌)<=惱羞成怒=3=

根本是5顆星嘛!!!<=硬坳



好吧~我發現就算是最簡單的我也不會彈 囧

看來我還太嫩了...Orz <=回家沒好好練習的家伙(踢)



裡面還有櫻蘭的OP的說~~可惜對我來說太難了~



雖然歌曲很豪華但是也只能望梅止渴了 囧

--

我現在會彈的動畫OP也只有 閃靈二人組(OP) 蒼芎的法芙娜(OP)<=簡化版還有LOVELESS(OP)<=後半段就不會了= =b



比較自豪的是....(笑)

第一次自己聽出動畫歌曲的旋律然後自己配伴奏

是鋼鍊裡的俄文插曲"兄弟"

雖然不是配的很好啦(汗)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