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尖叫》PF5特別來賓 小鷹和麻&古谷徹

《尖叫》PF5特別來賓 小鷹和麻&古谷徹

.....................

今天去買漫畫時(天:明天就要月考你還去買漫畫=_=)

很不經意的就撇到PF5的場刊,然後很順手的拿起來看<=習慣動作

沒想到看到封面,"小鷹和麻"這四個字嚇了一跳!

雖然我對小鷹老師沒有說很迷他的作品(眾歐)

不過想前幾的月我還在分享老師漫畫改編的BL動畫= =+

而且幾乎都是每部都改編成動畫,所以特別的映像深刻~

BL漫畫能畫到每部都改成動畫真的還滿不容易的

現在似乎比較少看到小鷹老師到漫畫改成動畫了...



大多都是早期的作品~我覺得小鷹老師也算是BL漫畫界的代表之一了~雖然我對這是不太嘹解啦(汗)



至於 古谷徹 桑 我就對他不太熟了(汗)

雖然他也是聲優,但其實我看動畫時除了比較有特定的聲優,

我就不太會去注意(汗)

不過如果那位聲優配的很好,有可能OP和ED就會特別去看一下~

說了一堆和古谷徹 桑沒關的事情(汗)

真的很抱歉~但從配的作品看來,

應該算是一位很有歷史的聲優了(眾歐)



----

話說回來,雖然我如此如此的說,但是我可能不會去,

因為用想像的FF就擠成這樣了~

雖然PF算是還滿新的活動,不過只要是屬於F誌舉辦的活動類

人都很多,之前去CWT(不是F誌的活動)我就覺得人很多了= =(聽說和FF比起來人的確少很多= =+)



不太喜歡人擠人,雖然台大蛋蛋離我家說起來還滿近的,還是有一段距離啦,不過勤奮一點用走的就可以走到= =+(天:誰跟你這麼閒)阿~我很像在炫燿台大蛋蛋離我家很近(眾歐)

之前去是做捷運,因為騎腳踏去那邊感覺會有一點危險=_=



到時候我就仰望著天空,傳送怨念好了 = =+


Petit Fancy 5 官方網址:http://www.f-2.com.tw/

活動日期:2006年12月09 ~10日 (六、日)



無根據提醒:

好吧,如果參加過FF的大大們應該知道,給第一次參加的大大們提醒~

活動應該是早上10點開始也就是入場(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但是!絕對不要想的美,因為來參加的人很多,除非你是第一個否則絕對不可能10點入場,可能會拖很久,至於多久,據參加過的同學描述,他早上八點多就來了,到11點12點那邊才進到會場,

當然扣掉還沒開場的時間2個小時,也就是他等了一個小時多才入場~

所以建議



1.場刊一定要事先買好

→當場買也可以啦,不過會花很多時間在"買票的排隊"上,

人多的話要排超過30分鐘以上才買到~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排買票的隊,還不如去排進場的隊...



2.觀察天氣帶什麼

→這是很重要的,雖然PF5在冬天,不過雨傘要記得帶,

因為有可能會下雨,更怪一點出太陽= =+

而且台大蛋蛋排隊的地方沒有可以遮的地方,一片空空如也,

所以雨傘要要帶,如果天氣冷記得帶外套,雖然會場人擠搞不好就燃燒起來了(笑)不過雖然PF5很重要,身體也是很重要的~



3.殺時間的休閒品要帶

→也就是漫畫還是小說啦,反正可以殺時間的東西都可以,

因為排隊很無聊,如果有同伴聊天那就沒差了~



4.要提早到

這點非常重要,千萬不要等到10點前的半小時到,如果是這樣,你大概要等很晚才進得去,而且好東西可能也被搶購一通~



雖然F誌不鼓勵徹夜排隊啦~我也是不鼓勵,但是最好要早點到,最好是一兩小時前就要到會場,CWT我覺得很恐怖,那F誌的活動一定就更恐怖= =



5.會場超擠

→這可以想像吧,所以穿著盡量方邊就好,不要穿著高根鞋去那就很不方便了~還有應該會很熱吧,雖然是冬天,不過N千人一起在室內吸著氧氣吐著二氧化碳



恩...



最後沒什麼好提醒的~總之有重量級的來賓來通常都很恐怖,連之前綠川桑和小關桑還有理惠桑來台灣,還有一些超瘋狂的fan,我感受到怨念了= =+

總之大家要小心安全~



這樣說來,我還滿想當當天活動的工作人員= =+<=有企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