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漫畫》羈絆牽絆 きずな /茉茉奇麗子

《漫畫》羈絆牽絆 きずな /茉茉奇麗子

...........

最近沒什麼時間看動畫,所以又恢復我本行漫畫

改天在來寫聖魔的~

...........

這本是我昨天去借的

因為是新出的所以我也沒想什麼就借了

沒想到越看越新興奮XD

............

故事劇情全部都圍繞在「14年前的秘密」

感覺有一點像似探偵探推理劇?

不過我覺得他比讓我興奮的一點

就是他的故事都很驚悚!?

比名偵探科南還好看就是了~

會很期待下面的劇情發展

但是名偵探科南我就不會那麼期待(汗)

因為沒有什麼高潮

全部都是推理~沒有比較可以融入讀者心理的東西

等等我扯遠了...

..............

我怎麼會扯到偵探推理劇="=

牽絆事少女漫畫啦~

真是的!

扯遠了=3=

.............

裡面吸引人的劇情~

就是原本的親弟弟竟然在14年前死了!?

那在女主角身邊的弟弟是...?

為了福利沒看過的人所以劇情不會透露太多(笑0)

.

爸爸竟然是殺人!?殺了一對夫婦!?搶了他們的小孩!?

至於是不是真的就去借本漫畫來看吧~

 


女主角在他父親以前燒陶的窯裡

撿到了白色長長硬硬的不明物!?

拿去化驗之後...竟然是人的骨頭!?

.

還有「14年前的秘密」有關現在那位在他身邊的弟弟

的身世?

..............

就透露到這邊~有一點被我說的很恐怖

其實不會很恐怖因為是少女漫畫嘛

.............

剛剛看了一下簡介~

蝦米!!!!他弟弟十四歲!!??

這...我不敢相信!

一直到前一分鐘我還認為他弟弟是高中生

天音:畫的太成熟了=口=!

而起他爸爸載某個角度來角也算是個帥男(笑)

...............

說了那麼多還是沒有講到感想(汗)

這漫畫算是這個月中排除毒伯爵該隱

在我看的漫畫中

算是品質優等級的漫畫XD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羈絆絆是台灣官方翻的譯名

因為每個國家番的可能都會不一樣

所以我把日文打出來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