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慶生》小關 桑~生日快樂~~~9月8日

《慶生》小關 桑~生日快樂~~~9月8日

....................

其實,我昨天才知道小關桑的生日是在9月8日(汗)

雖然晚了幾天...還是祝小關桑生日快樂~~你又老了一歲= =+

正在朝大叔的階段邁進(喂!)



不過還滿榮幸的~小關桑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後面(笑)

真是我的榮幸啊~~有一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小關桑也是處女座的~之前沒有感應出來(笑)



---------------**-----------

話說9月7日其實也有一位聲優生日~~

高橋廣樹~~

不過我對他不太熟的說(狂汗)

既然有這個榮幸可以和這位聲優同一天生日

遲來的祝福~也祝他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老了一歲(笑)

-----------------------------

話說到9月生日的據我所知還有一位聲優~

鈴村桑~~

我之前就很深深的感應到了= =+



因為在SEED-D裡他是配"真"的聲優~

感覺真是碰巧~ "真"是處女座,鈴村桑也是處女座~

而且SEED的劇情我發現也是有照星座的性格走~

所以鈴村桑配起來就特別真實的感覺= =+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