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漫畫月刊》龍少年

《漫畫月刊》龍少年

..................

http://www.tongli.com.tw/MagazinePage.asp?ID=5



話說有一天突然看見了龍少年的試閱版= =+

其實之前就知道龍少年了~

只不過當初要買一直沒機會買到...所以就算了~



龍少年是國人的漫畫家連載月刊,其實以前我自並不喜歡國人漫畫

不過自從星少女、花樣、Candy等連載國人漫畫之後

後來對國人漫畫映像越來越好~

其實快樂和元氣也有連載

雖然話得還不錯,只不過那不是我喜歡的畫風(汗)



我對龍少年很有感想的原因是,雖然它是少年漫畫...

不過比起某GO誌真的是好太多了~

可以和日本的一些漫畫比美~

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這是台灣人畫的(喂!)

總之和以前某些國人漫畫比起來,真的有差別

當然不只是龍少年這本還有別本月刊也有國人漫畫家連載

品質也都還不錯

看來台灣的漫畫產業應該是前途無量~~

話說,東立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出版社,自從大然消失之後,

東立就是台灣漫畫界算是滿強勢的出版社~



東力很好的原因當然不只是因為這些,之前有看過一些報導,東立出版社很令人感動的地方,就是積極培養國人漫畫家,好吧~就算我不說,這些成果用看的也看得出來吧~



所以我覺得東立培養出來的漫畫家資質都還滿不錯的~

而且回函也是免郵資~目前漫畫出版社中,免郵資的回函只有東立一家而已~也許有些出版社覺得如果用郵資會成本太高,但是東立似乎也不怕麻煩,所以每次寫東立回函我都很快樂的寫(因為寄出去不用貼郵票= =)



出版社的編輯大大也有說,能夠有指教也有進步,所以回函上的意見對於改善品質和決策其實是很有用的,因為出版不是出給自己看而釋出給大眾看~



希望住在台灣的大大們能夠多多支持國人漫畫~

因為也有很多品質都還不錯~

當然要變成向日本那麼興盛應該也很困難....

因為每個國家的專業產業都不同



EN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