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萌!!》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叛逆的魯魯修 16

《萌!!》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叛逆的魯魯修 16

..........................

此次是史上魯魯修最萌的一話= =+

很難得我會一次接連著寫同一部動畫(笑)



話說,這次將會看到ルル最萌的一面,因為很少會看到ルル有這樣的表情,他一向都是很有自信的,可以想像ルル拿掉自信以後應該是會變成這樣,一個字"萌"!!

現在想想如果當初ルル沒有遇到家人被殺的事情的話,我想他在當皇子時應該也是很萌的,只不過因為環境的原因,必須把自己的軟弱隱藏起來,因為被抓到任何落點或是一不小心,隨時都會有身命危險~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看到現在的ルル~~~



首先當然要談到他們的小時候了!

果然都是正太兩隻啊>w<



娜娜莉也可以算是蘿莉,只不過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他看不到,所一直處於咪咪眼狀態,沒辦法看到水汪汪的大眼睛><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雖然朱雀是櫻井 桑配的>///<

不過一直以來我覺得朱雀感覺很人性化,換句話說會覺得很普通的感覺,所以並沒有特別注視朱雀~

當然ルル就是和朱雀完全相反,是屬於比較精明化的那種,但是我也沒有特別注視ルル或是朱雀,只是因為福山桑配的太讓我吃驚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厲害,這就是聲優呀~>///<

所以有特別關注ルル...的聲音(喂!)



不過說真的,自己感覺這兩個人很相似就是了,只是努力的方法不一樣,但是決心和目標確是一樣,當然在對策的能力上也都差不多~

只不過一方所做的是不讓另一方認同,反過來也是一樣~

但是最大的差別就是心靈的鋼強度,ルル幾乎已經變成鐵人了,但是朱雀心理是迷惘的,其實我覺得他不應該加入軍隊,因為軍隊所做的幾乎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但是朱雀為了尋求改變的立量,而加入了軍隊,當良心碰到長官的密令(利益)時朱雀心理起了迷惘,只後他會怎麼做就不得而之了...



完全離題(汗)



接下來上集本來判定死亡的變態電鉅怪叔叔モォ(毛),日文應該是這樣打(汗)竟然復活了!雖然他曾經是個令人憐愛的正太,正經時也是很帥,但是我不由得要給他加上打死不死的蟑螂="=



在第15話時我還很感性的紀念了他一下...我應該把這那段移到這裡才對= = 



不過他這次的裝扮雖然包著繃帶,但是帶著鴨舌帽有點像棒球男孩(?!)的感覺(笑)雖然還是怪叔叔一個....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最後他還是維持和15話的結局,如果在復活我想他應該是非人類了吧= =

不過最後是由C.C.親自了結了他...


 


對了~本來是軍隊之一的御姊,因為某些原因喪失了記憶,結果他已經變成家庭主婦了...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接下來就是史上最萌的ルル個人了~

因為ルル沒想到毛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打不死,所以他以為告一段落,沒想到毛卻跑到了學校綁走了娜娜莉~

心急的ルル急著找出在學校哪個地點,雖然ルル沒對別人說,但是朱雀卻看出了不對勁,問ルル之下才知道娜娜莉被綁架了~

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捏X~~~~~~~~)



所以ルル決定單獨去見毛,後來毛和ルル比西洋棋,不過因為毛有能夠聽到人內心的能力,所以ルル的棋謀全部都被毛聽的一清二楚~

吃到對方得西洋棋之後,把贏來的西洋棋放在一個天枰上,如果毛那方的天平的得來的棋子越多,超過一個限度之後,懸掛在娜娜莉上方的炸彈就會引爆,反之則不會~



但是這場戰役一開始就注定ルル輸定了...

最後是毛贏了...後果是....ルル的表情好萌(喂!)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不過ルル當然不會這麼大意,答案是他先對自己用了ギアス(還可以這樣用!?)讓自己忘記剛剛對朱雀說的事~

所以當然毛也沒辦法聽到他忘記的事情= =

真是太聰明了~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而且我個人覺得ルル更利害的的是,他了解自己,因為他對朱雀說聽到他大叫時就衝進來,但是正常忘記事情的人怎麼可能會記得要大叫,所以ルル一定是對自己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他知道他如果失去娜娜莉時他一定無法承受這樣的傷痛,而產生極大的壓力~



正常人應該會認為我不會這樣子之類的,或者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所以這話超萌,但事後來要打回原型了...Orz

萌!!ルル!!啊~~~~!!!....


本次截圖:http://photo.pchome.com.tw/miao_cat_dog/09/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