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正太》BLACK BLOOD BROTHERS 黑血兄弟 第一話

《正太》BLACK BLOOD BROTHERS 黑血兄弟 第一話

......................

話說,這部番其實已經完結了= =

是我進度太落後,其實我已經看到第8話的樣子?



日希也有寫BBB的感想文,所以這次的前面那兩個字就是我要說的重點拉!



這部的主角銀刀是櫻井桑配的>///<

我覺得櫻井桑很迷人的地方

他可以配很帥的角色,也可以配像似有利的那樣類型的角色

而且都詮釋的很好~真是太棒了~~!!!



等等!我似乎有一點小偏題了= =








這次是銀刀的弟弟可塔羅正小太小弟弟>W<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接下來可塔羅就開始唱著"兄ちゃん"之歌= =

看來可塔羅很有音樂天分,被吵起的哥哥從他的房間(?)伸出一隻手...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感覺很像在虐待正太特輯(毆)

上一個正太感想文似乎也是有一點....(汗)



雖然他哥哥警告可塔羅不可以離開這裡,不過無聊的可塔羅就趁哥哥睡覺時,跑出去~

跑出去之後剛好遇到剛剛吃完"晚餐"的蘿莉小妹妹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之後發生了動亂~總之本感想劇情不是重要,而是正太很重要阿!!!


雖然看起來很像怪叔叔,不過他不是怪叔叔,只是這張圖看起來就像(汗)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可愛塔羅天真無邪的臉蛋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之後因為暴動愛大,吵醒了銀刀,總之可太蘿偷溜出來要曝光了= =

銀刀帥氣的登場之後,很有禮貌的和在場的人打招呼~

可塔蘿也跑過去,看見可塔羅的銀刀問:你怎麼在這裡



總而言之,可塔羅被虐待了> <

出自他哥哥的手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吸血鬼的構造和人類不同,也許這點傷和蚊子咬一般而已。



好吧,我已經把銀刀抹黑了,我想我會被刀的fan圍毆吧(汗)



其實銀刀是很愛他弟弟,所以我才特別的寫第一話,因為在其他話裡,銀刀對他弟弟很溫柔,

而且時常會對他微笑,簡直就是超級好哥哥!



也許是因為這一話情況比較特的原因吧~ 


啊~突然好想寫銀刀> <



目前看到第8話為止,有一話中,有人對銀刀說:他(可塔羅)是轉生的~

突然就領會為什麼銀刀會這麼愛他弟弟



因為在1~8話不時會穿插一些過去的事情,而裡面有一個金髮女孩,似乎就是銀刀愛的人,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死掉了,如果可塔羅是轉生的話,那就有可能是那位金髮女孩靈魂的轉生,

之前已經失去過了,所以不想再失去一次~所以會對可塔羅如此溫柔,不過應該還有一個原因,

假設可塔羅不是從那金髮女孩轉生的,那麼就有可能是,因為族人只剩下他們兩個,

算是唯一可以依靠的親人吧~

以上純屬未看過之推測= =b



對了!我查了black Blood Brothers英文單字(笑)

我覺得如果照英文翻,有兩種翻法



第一種是"黑血兄弟"

分解:

black =黑

Blood =血

Brothers =兄弟



第二種是"黑兄弟"

black =黑

Blood Brothers =兄弟



對了,在劇情裡,黑血的意思是吸血鬼

所以也可以翻成吸血鬼兄弟吧(毆)



放本次截圖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miao_cat_dog/06/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