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動畫》巖窟王 之二

...............

今天終於看完了結局><

感動中~

...............

我覺得這真的還不錯看呢

雖然只有二十四話....

...............

越接近結局感覺原本看起來很正常的人

也迂腐了起來

剛開始我以為阿貝爾他父親是正直的好人

沒想到跟其他那兩個人一樣 =3=

...................

又要從第十八話開始說起

這是悲傷的開始也是真相的開始

有一幕伯爵表明他的意圖

例如懷表有監聽等...

真是讓我為之驚艷XD

..................

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埋下了許多伏筆

這是絕對而不是偶然

原來之前作的很多動作都很有意義的說(笑)

....................

到最後我最愛的伯爵也死了(泣)

好傷心阿~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蠻喜歡它的笑容的說>///<

....................

...................

至於阿貝爾感覺他長大了呢?

變的很成熟的說(笑)

如果沒有弗蘭茲的犧牲

阿貝爾也許現在還是跟一個小孩一樣(笑)

...................

感覺又吸收到很多新的東西~

最後真正得到真實的解脫的人

應該是伯爵跟蒙苔哥

其他二人還在痛苦中

................

最後壞人也變好人了呢?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壞人

只是從這個角度上來看

他們的行為真的很像壞人吧...(汗)

..................

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部動畫

《巖窟王》

《狼雨》也不錯看啦

................

看完之後並仔細思考

也許心靈會得到新的改變

雖然畫風可能不會很喜歡

也不是說大家都歡喜的的結局

真心推薦

************

等待!並希望吧!



EN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