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動畫》GSD 50

《動畫》GSD 50

..................

長達一年的GSD終於完結了~

台灣很像也要上映的樣子...

這麼說來可能又會掀起一陣GSD陣風

之前蒼芎要播時就掀起一陣風了~

其實感覺蒼芎在被列為新番之前~

也就是沒有很出名得樣子

不過台灣播出以後蒼芎的下載率突然變高了!?

就是這樣...

抱歉離題了...orz

...................

剛剛逛到一個大大的網誌

它把GSD稱作芭樂迪士尼

我想這也不為過吧

看完50之後感覺這一切都很像是兒戲

突然很想大笑~

把福田拉出來打!!!!

.....................

而且不是標榜真是主角

不過到最後他真的是主角嗎?

或者其實只是披著主角的路人....?

.....................

其實我對結局有很多不滿的地方...

例如創世紀還有那個叫什麼的...

反正就是那兩個東西~

以議長它種心思整祕的人來講

那個東東會被擊落也應該會計算在內的的說

可是議長看到那東東被擊落時竟然露出驚訝的表情

"還說怎麼可能!"以邏輯來推不是很不合理嗎


....................

再次祝賀鍾愛的kila再次成為魔王>///<

....................

我覺得雷本來就是一個作正太的料~(心)

不過卻被議長搞成那付鬼樣

天音:杜蘭朵你其實是忌妒人家吧=3=

有幾次雷都露出了正太樣<=但是只對議長

天音:杜蘭朵其實你是想獨占雷吧="=

不過到最後雷終於拋開了面具

變回了正太

還叫著:媽媽~~~<=超可愛的~~~~>////<

啊~~雷你真是太可愛了>////<

p.s.雷小時後超級超級可愛的>///<

在這樣下去我血壓會升高...OTL

雖然有一點像卡卡的髮型(汗)

....................................

說到雷就想到大關

大關應該沒想到最後會配大哭那種吧

而且又是一個從老古板突然變回正太超級可愛的臉

的大哭~

我想配的時候應該也有難度<=壓力~壓力~壓力~壓力~


 


......................

接下就來說說我們的主角

披著主角的路人 真

感覺福田它再描寫人物的個性的時候

都按著星座個性

這個星座遇到什麼情形會怎麼決定行動

一切都按著這樣寫

也就是說如果福田是這樣寫

那麼就會由個性決定角色最後會怎麼樣

而不是說自己決定說結局要怎麼樣

........................

拿真來說...它是處女座

因為我也是處女座(汗)

所以這種細微的地方我也很容易感受得到

而且我名字後面有有一個"ㄓㄣ"....Orz

抱歉...扯遠了~

以個性分係來講

處女座是一個很歸毛的星座

與其說歸毛不如說她他不能自己下決定

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下決定

因為要考慮到後面等等心裡因素

一定要有人告訴他正去的路

有時候心裡會陷入兩難

因為這邊也好那邊也好....

如果他們自己下決定他們就一定會執迷不悟


........................

真就是這樣吧~

其實當阿斯蘭對他說時

其實他心裡是有一點被影響

很想要相信阿斯蘭~

不過卻被雷在旁邊打攪了

所以本來是可以回歸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結局一定會變

天音:廢話!

所雷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也就是他把結局導向這個地步

然後任務完成之後他就可以去領便當了(汗)

(世界上又少了一個正太...)

我猜測真知所以會哭

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做出很白痴的事

明明這麼努力

換來的卻是這樣~

所以他才會哭的那麼慘吧

......................

不過好險露娜沒死

不然他就要變成哀神了


 


GSD50話截圖

因為片源畫質不太好...

http://photo.pchome.com.tw/miao_cat_dog/063/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