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動畫》BLOOD+

《動畫》BLOOD+

....................

當初覺得50話還滿多的,不過沒想到一瞬間就完了= =

現在覺得50話似乎還不夠(笑)



發現最近還滿流行blood這個字~

從我有映像開始,blood這個字應該是從聖魔之血開始吧~



感覺其實聖魔之和BLOOD+最大的相似之處,就和吸血鬼很像~

雖然聖魔之血就是真的在講吸血鬼,而BLOOD+雖然沒有挑明的講,

但其實模式很像但又不盡相同,例如也有吸血畫面~



好吧,受到聖魔之血的影響,剛開始看到這新番時,

其實就是聯想到和吸血鬼有關(汗)



這部動畫從開始到結尾都是帶著嚴肅的氣息,感覺還不太適合開玩笑= =



對了!說到和這部有關的OVA也叫"BLOOD最後的吸血鬼"

(這OVA就真的挑明的講是和吸血鬼有關的~)

我個人其實是有一點搞不清楚~

因為有人說這是前傳,但我個人的感覺則是不認同...



為什麼這麼說呢?從畫風來講好了,並不是我要特意挑毛病,是根本完全不一樣~

而且製作者也不一樣...


既然知道為什麼還有人認為他是前傳,原因是因為,世界觀和人物名字一樣,

其實我也只看前面一點點而已,是因為上面擺明打著"前傳"這兩個字,讓我有興趣去看,

但是看來看去,我還是接受不了那樣的畫風,所以只看一點點就沒看了= =



ova裡面的角色小夜也叫小夜,也有名叫翼手的生物,總之世界觀是一樣的~



回歸原題!



接下來就要露出我的本性(笑)

裡面的美男子和美少年還有正太也還都不錯的= =+

不過最後正太里克死了還有美男子所羅門也死了(心痛)

然後最後可愛的哈吉也...生死不明 > <

不過到結局可以看出他應該還活著~

-----------------

話說這部都是帶著沉重的氣息,即使有些愉快的場面,感覺也覺得很悲傷><

這個故事是從

有二個人發現了一具神秘的生物的乾屍(?!)開始,他們它的肚子裡發現還未孵化的

兩個繭,於是將繭取出,但是用盡了什麼方法都打不開繭,有一天其中一人在嘗試

開繭時,不小心被銳利的刀子劃到手,於是血滴到了繭上,很神奇的,他們竟然發現

繭在吸這些血,有一天這兩個繭孵化了,而孵化出的是和人類嬰兒沒什麼兩樣的嬰兒~

於是他們將兩個嬰兒分別分開養,一個是用來實驗,所以關在陰冷的古塔裡,而另一個

和正常小孩一樣長大...



這就是這整個悲傷故事的開端~



其實我覺得歌頌女神並沒有錯~

(因為她是小夜的妹妹簡稱"夜妹"好了= =+)

只是因為她從小被當成實驗品養著~

所以缺乏了正常人的常識,也缺乏愛~



如果安謝爾沒有利用夜妹的話,其實也不會造成這樣的悲劇,

夜妹並沒有錯,錯的是安謝爾,因為他沒有教導她反而利用她...



也許她並不知道有如何去愛人,或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就和西夫一樣,他們是被當成兵器而製造出來的~雖然他們有自我的意識,

但並沒有了解的心,雖然他們心地善良,但是不知道善,只知道自己,有一天,

有人教導他們,他們學會了"謝謝"和"分享"這詞~

也因此他們看見了自己~



不過,到最後其實夜妹的心意都看的出來,她並沒有要害人,只是安謝爾利用她的附加價值,

她只想要有個家人,有人了解她而已~



夜妹的騎士所羅門因為愛慕小夜而離她而去,當初夜妹並沒有殺所羅門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覺得他了解自己的人,所以不忍心殺他,而讓她走~看的出她的表情

有一絲猶豫...



夜妹對於小夜應該是又愛又恨,因為小夜是她姊姊,明明是同樣的血緣,但是她身邊

確有很多愛她的人,支持她的人,連自己的騎士也因為愛慕小夜而離她而去...


所以難免會產生一些心理不平衡吧...?


 


--

至於小夜~

個人對於小夜的感覺也覺得很神奇~

雖然在種種角度看來小夜比夜妹弱很多(汗)

不過卻感覺比夜妹像人類~



小夜經過多次的沉睡還有失憶

集病痛於一身(喂!)

所以弱多是很正常得=_=



而且小夜不會任意的的增加騎士(汗)

基本上小夜的騎士始終如一只有一個

哈吉 >///<



即使經過了百年也跟隨著她

而且對小夜很溫柔

做什麼事都會順從小夜

(天:廢話!騎士都是這樣,不然為什麼叫順從之人)



"只要是你的願望的話"

所羅門也會說喔~(笑)



話說哈吉小時後也是正太一隻= =+

很可愛的說>W< 



雖然最後里克也成為小夜的騎士,不過很不幸的,里克被夜妹...> <

可憐的里克(泣)

--------------------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部還滿不錯的~

裡面的誰都沒有錯~最近正邪模糊的動畫越來越多了= =

(天:寫不下去就直接總結= =)

如果用心去看會思考很多東西~

美男子也不錯> W <

另外BGM還滿不錯的~很想要把它到手



狼雨和岩窟王也是不錯思考的動畫

還有其他我忘了(毆)



end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