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我思》Ergo Proxy

《我思》Ergo Proxy

...................

這部動畫真的是太迷人了~~(笑)

不管是畫風方面還有作畫品質或是劇情~

都很迷人~而且OP也是很有質感(心)



這部作品是以<我思故我在>的"我思"為點~



說到這句話...記得國中老師和我們講的時候~

其實我個人沒有什麼感覺(汗)

只覺得怎麼可能你思故你在= =

如果是這樣~那麼他就是神...



雖然這部作品的場景也是和一些

同期或是有一陣子很長出現的場景的動畫一樣

未來會這麼樣,人類的未來,這個世界怎麼樣等等(汗)



而且裡面用多角度來呈現"我思"



在某一集男主角的記憶裡~

裡面有很多書櫃,而書櫃上的書名都是寫著他的名字

(p.s.男主角來歷請自行去查簡介吧= =b)

當他體認到"自己不是自己自己是誰?"的時候

那些寫著他名字的書名全都不見了...

(描述的有一點不清楚(汗))

後來男主角知道了~我也知道了~!

他知道它是誰

而我知道為什麼他存在

(很迷的一句)

因為"我思"他認為他還是那個好市民的時候他就存在

當他體認到真實自己的時候~

以前認為我就是vice(抱歉...因為沒把它的名字背起來,站時就用它小名吧= =+)

它是是以vice存在~因為我思所以我存在

但是當它體認到自己就是Proxy時,他以前認為自己是vice也消失了...

總之~體會這種感覺很難解釋(喂!)

--



這部裡面的場景應該都是地球末路的樣子= =

我覺得這部還滿深奧的~

到最後面會有一點混亂~

如果沒有認真看就不知道真實的情況= =+



結局也很感傷~(拭淚)



--------------

我最吃驚的是...

原本我以為這部就只有女主角~

因為一開始男主角長的很像路人甲的感覺(毆)

一副好市民的路人甲臉,這是真的啦~~

根本沒注意到他就是男主角~而且他被追殺的時候~心理在想把戲都放在這位路人甲先生上是因為要讓男主角出來的浮筆嗎(眾毆)

但是請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位路人甲好市民臉先生就是男主角!!!!



到後面真的是越來越帥了呢>///<

應該說天生就很帥但是為什麼要裝做好市民臉呢(毆)



我覺得從同人女的角度,可以把他改成"男主角變帥成長日記"呢~XDD

--

裡面還有很可愛的小蘿莉pino

真的是太可愛了>///<

pino~pino~私のかわいpinoちゃん~

それは素晴らし~~pino~~~~~~~~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