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動畫《驚爆危機3》第六話

.............

本來是沒有想寫這一部動畫

畢竟我只看過第一部的1.2話與第二部

說真的...我寮解不多...因為全部看完

............

我會寫的原因是因為

看完這一話特別有感想(笑)

這就是這一幕的轉折阿~

............

第六話感覺很溫馨

沒想到溫馨的背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晴天霹靂!!!

這一話是個和平的一話

感覺宗介已經喜歡上小要了>///<

真是令人臉紅耳赤的一集阿~

...............

不過隨之而來的悲劇就是解除宗介保護小要密令

左在映像深刻的一幕<=從看了好幾遍XD



看到命令的宗介竟然用手把電腦給打了(爛掉)

而且整個表情都變了

(他不是我的宗介啦~~~><)

.................

也許這是宗介頭一次把感情表達的這麼的明顯

連我都大吃一驚 00

我相信也沒有人看過宗介非常生氣的表情吧!


..............

宗介應該也不知道他有這樣生氣的情感?

天音:機器人?

從第一部 + 第二部得知

宗介是一個很服從長官命令的人

感情有點木頭(汗)

換句話說:情感神經遲鈍="=

所要他非常生氣當然是有可能...

但機率非常小(笑)

.............

我能寮解到的只有這邊而已~畢竟現在才第六話而已

不知道後面的劇情會怎麼樣呢?

我也不太清楚~

............

不過我有期待的一幕

就是宗介跟小要告白

阿~~~~>///<



天音:有可能嗎?="=

以上

................

END(P.S我懶的截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