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動畫》かりん 增血鬼

《動畫》かりん 增血鬼



前一週終於把這部動畫看完了!(笑)

天音: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b



我覺得這部題材真的用的很不錯(因為你本來就對這個題材有好感=3=)

雖然他是用很常見的"吸血鬼"題材...

但它逆其道而行加入了女主角是"增血鬼"

當初我看到標題懷疑他是不是打錯了...果然我件事還不夠深...Orz



真紅一家因為這般如此的原因逃到了日本生活

(這也是日本為什麼也吸血鬼的原因=3=)



之前無意間看到"真紅"的日文意思就是鮮紅色...

恩~果然...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喂!)



大多動畫應該都如此吧(我在說什麼= =b)



說真的...這部動畫沒什麼吸引我的(汗)<=看太多動畫思想迴路故障症候群

不過呢,只是因為我同時看了一些更吸引我的動畫的原因吧...

但是畫質等等都很穩定,畫風也很不錯~





但是!!我會介紹這部動畫的動機對不單純(笑)

而是為了女性們的幸福~阿~真是太美妙了~

---------------------------

以上的話和接下來要說的沒有直接的關係(汗)



男主角是一個善良的小老百姓,不過有時候因為眼神的關係,常會嚇哭小孩

或是被當成壞人(突然想到了那伽=_=)



女主角則是吸血鬼的突變種(?)"增血鬼"...



在第一話開頭時女主角初次吸血的那個金髮男孩

我以為他就是男主角...沒想到~唉~現在想想原來那是很後面的伏筆=3=

看截圖以後我懷疑當初應該是眼睛脫窗= =b

差別那麼大怎麼沒分出來...雖然都是金髮...orz



當初以為他就是男主角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果林小時後也很可愛的說>///<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看似曖昧的畫面其實果林是在吸血 = =b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接下來就來到女性天堂部分(笑)

天音﹔怎麼介紹那麼快?



其他劇情都很普通,我直接進去高潮介紹!



第十二話

因為某些原因讓女主角誤會他兄長要去吸男主角的血然後出現了

這樣妄想的畫面XD(其實他是要去吸男主角他媽媽的血=_=)

然後就出現了這樣面

(天音:為什麼要截兩張= =)



好花癡的感覺-_-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攻是他兄長受是男主角XD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恩~這一話精采內容就到這~


 


 


第十八話

這話是說他兄長的過去(14歲的時候),算是很精華的一話

幾乎全都是重點(笑)



因為某些原因煉<=他的名字 吸血能力還沒覺醒之前到人類的學校就讀~



煉讀的學校(閃亮亮的感覺)專門培養貴族的學校~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這是果林和他妹妹小時後(好可愛阿>///<)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說是去學校讀但是是男校 = =b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為什麼這話算是精華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底了吧XD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恩~感覺都很多愁善感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接下來就跳畫面跳到...



這...它是誰?換衣服!?其實換衣服的人是煉的室友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結果煉好死不死剛好在他脫到一半時候進來 =_=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然後...他就呆住了= =b 這個動作真的還滿性感的= =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先和大家說他真的是男的= =b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以為他是男扮女裝混入男校

(幹嘛?)

要說他是女生還是正太也許比較偏向女生,因為...



在做這個動作之前,他還尖叫了一聲= =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還臉紅了 = =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接下來畫面跳到隔天...



花癡三人組(汗)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黑薔薇之殿下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其實三個稱謂都是一樣的指示說法不同=3=


 


不要看這個看起來很像是在外面,其實這是堵在教室門口的佈景還可以推走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介紹完花癡三人組學生會長之後,畫面跳到...

因為某些原因正太手流血了,然後就出現了下面的畫面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然後..請大家自行領悟吧...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花癡三人組又出現了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不知道為什麼截這張,煉生氣的樣子XD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蘿莉妹妹X2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正太被綁架了~昏倒在地然後練就把正太扶起來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結果正太衣服裂開,煉偶然看到他的胸膛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正太臉紅畫面真的很多= =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煉露出邪惡的笑容 類似"哼哼哼"這種感覺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然後就吸了正太的血(當然這是花癡三人組看到的畫面)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這是正太長大以後...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cast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按一下可以在新的視窗瀏覽圖片



完~



好累阿~大致上就是這些~


 


說到結局...(翻桌!)


真是的!...


害我替果林感到傷心...(眼睜睜的看著家人被殺)


因為最後全家都死了~只剩下果林一人留下來


那時我還在想...


什麼!!不會吧~這麼說全家幾乎全滅了!...Orz


果林一個人要怎麼活下去?難道...他要和男主角住在一起?(不要亂想= =b)


NO~~~~~是悲劇阿!!!


錯!!!


我被騙了 ==


當我這麼想悲痛欲決的時候...(果林...還有果林的蘿莉妹妹阿~~~好可憐阿~...Orz


這個世界又失去了一個蘿莉><)


原來是演出來的!(再次翻桌)


真是一個KUSO的悲劇阿~


當他們復活的時候...(應該說起床的時候?)


說:吸血鬼構造都比人類結實,怎可能輕易被殺


雖然是這樣基本上還是很不錯~


只是...如果這部和聖魔之血比


當然這部的風采一定會被比下去很多(汗)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

技術提供:Blogger.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